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民生邯郸

为东区发展腾出空间!邯郸这个社区拆违工作启动

来源: 邯郸新闻网  作者:
2020-09-01 11:01:46
分享:

  8月30日上午,经开区召开西填池社区拆违工作动员大会,全面启动拆违工作。

  西填池社区拆违是经开区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坚决遏制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的重要举措,将为秦皇大街、磁山路、纬五路、响堂路4条城市道路建设及西填池回迁安置房和北屯头棚改(一期)项目建设腾出空间,对加快东区发展、改善群众生活环境具有重大意义。

  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敬超表示,经开区将坚持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树牢大局意识,站在保护耕地的高度和造福子孙后代的长远角度推动拆违工作,不折不扣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站稳群众立场,始终把群众利益放在最高位置,工作中把道理讲在前,把关心放在前,把保障做在前,切实维护群众合法权益、合理诉求。同时坚持依法拆违,对阻碍阻挠、寻衅滋事的行为,依法严厉打击到位,以雷霆之势坚决打赢西填池拆违攻坚战,向市委、市政府和广大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关键词:邯郸,东区责任编辑:韩晓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