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涉县58辆出租车更新了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霍文龙
2020-08-13 17:44:57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霍文龙 通讯员 张付平)为了给我县居民出行提供更加安全、高效、优质、舒心的乘车服务,8月10日,58辆更新出租车正式投入运营。更新车辆的司机,经过反复比对,最终斯柯达入选。目前,58辆更新车辆出租证件及设施已经安装齐全,正式投入营运。

  按照相关规定,出租车运营满8年更新一次。涉县出租车从最初的三轮摩的、夏利、远景、捷达等,车辆档次越来越高,成为周边县市区最“靓”的出租车。此次入选车型美观,空间宽敞,座椅舒适,后车厢装载能力足够。

  出租车不断更新换代,是社会进步的体现,不仅为乘客提供了良好的乘车体验,也靓化了涉县对外形象,创造了良好的营商环境。出租车客运管理站将努力提升出租行业服务质量,作文明城市的表率,为创建文明城市贡献力量。

关键词:涉县,出租车责任编辑:霍文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