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精彩邯郸

邯郸:热心群众拾金不昧 交巡警接力寻失主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武萌 贾振华
2020-08-07 12:02:09
分享:

失主来到警务站认领手机。

  长城网讯(记者 武萌 通讯员 贾振华)近日,邯郸市丛台三大队五里铺警务站民警在广乐里小区进行“两进三开展”工作走访时,一位李姓居民称自己在小区内捡到一部oppo手机,请民警帮忙交还失主。

  民警想到失主一定很着急,立即查看手机通讯录。由于手机锁屏,一时无法联系到失主。民警立即赶回警务站,将手机卡转换到自己的手机上。

  电话通了,接电话的是机主女儿。随后,民警将情况告诉了她,让其通知母亲前往警务站领取。

  16:00左右,一名女士来到警务站认领手机,经过详细对比,民警确信该女士就是oppo手机失主。女子拿到手机后连声感谢,称没想到丢失的手机还能第一时间找回,感谢交巡警同志的帮助。说完,该女士向执勤民警深深鞠了一躬。

  邯郸交巡警丛台三大队温馨提示:请随身带好自己的贵重物品,把贵重物品放在自己可视范围或提包内,谨防丢失!

关键词:邯郸,交巡警责任编辑:武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