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邯郸曲周银企对接助力“中小微”企业发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20-08-04 15:14:50
分享:

  长城网邯郸讯(记者韩晓寒 通讯员李光清 李朋娥)“今天市场监管局组织召开的‘服务实体经济、助力小微发展’银企对接会,真像一场及时雨,为我们企业发展带来了甘露,帮助我们解决了融资难、生产运营销售环节成本高等很多困难,在今年这个特殊的年份里,将帮扶政策带到我们身边,增强了我们克服困难的信心”,这是邯郸曲周县硕林肥料集团负责人马泽岩在曲周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召开的“服务实体经济、助力小微发展”银企对接会上发自内心的感受。

  近日,邯郸曲周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迅速贯彻落实上级文件精神,以中央召开的企业家座谈会为契机,全面落实“六稳”、“六保”工作,该局联合县金融办、中国邮政曲周分公司、中国邮储曲周支行,组织召开了“服务实体经济、助力小微发展”银企对接会,县内30余家小微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会上12家有贷款需求和物流配送需求的企业,现场签订了合作意向书。

  银企对接会的召开,充分发挥了市场监管服务市场主体优势、邮政寄递物流优势、邮储银行融资灵活优势,有效地缓解了中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渠道不畅和面临的发展难的困境,提振了中小微企业尤其是个体工商户的发展决心和信心。

  下步,曲周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将继续联合有关职能部门,充分了解中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的需求,主动对接有意向企业,积极开展“送贷进企业、进市场、进乡村”活动,把政策送到家门口,助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关键词:邯郸,曲周责任编辑:韩晓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