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曲周落实“六保”“六稳”开展民营企业招聘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霍文龙
2020-08-03 16:15:54
分享:

  长城网邯郸讯(记者 霍文龙 通讯员 李光清 王天舟)在河北福源食品公司,我们看到一位来自河北科技大学的应届毕业生正在填写报名表,她在学校学习的是食品检测专业,和这家公司目前招聘的品控研发工作非常吻合,招聘企业和应聘者当场达成就业意愿。应聘者表示,这样好的招聘机会非常难得,希望多举办这样的招聘会,为企业招聘和人才就业搭建桥梁。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 “保就业”决策部署,充分发挥民营企业、中小微企业吸纳各类劳动者就业主渠道作用,支持民营企业等各类企业复产达产,近日,曲周县人社局在世纪文化广场开展以“职”在民企,“就”有未来为主题的2020年民营企业招聘月活动。

  此次“民营企业招聘月暖心送岗活动”共组织40家规模以上企业、20家小微企业参与,提供3000多个岗位,截止目前已有800多人与企业达成了就业意向,预计最终能够达成就业意向3000余人。

  招聘活动现场,设立各个招聘展位和负责咨询的招聘工作人员,按照“政府搭台,企业唱戏”的原则,尽可能让企业多给毕业大学生提供一些就业岗位,落实国家“六稳六保”政策。

  曲周县人社局局长卢茂森表示,人社局将在做好疫情防控前提下,加强用工指导、职业指导、创业指导和法律咨询服务,全力以赴为企业和求职人员提供优质的就业服务,为“稳就业、促就业”和脱贫攻坚助力加油。

关键词:曲周,民营,招聘责任编辑:霍文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