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邯郸频道 >> 精彩邯郸

【组图】河北永年:关爱未成年人成长 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霍文龙 2020-07-30 18:13:56

  长城网邯郸讯(记者霍文龙 通讯员胡高雷)今年以来,河北省邯郸市永年区临洺关镇在文明城市创建过程中,在辖区19个社区全部设立了未成年人活动中心,先后购置了图书、体育器材、玩具等,同时,社区志愿者通过亲情陪伴、心理疏导、安全教育、趣味游戏等形式,让孩子们在未成年人活动中心愉悦身心、增长见识。

  近日,在永年区临洺关镇北杜社区未成年人活动中心,社区志愿者正在陪孩子玩玩具。

  近日,在永年区临洺关镇北东街社区未成年人活动中心,社区志愿者和孩子们一起玩跳棋。

  近日,在永年区临洺关镇北东街社区未成年人活动中心,社区志愿者向孩子们传授绘画技艺。

  近日,在永年区临洺关镇南杜社区未成年人活动中心,社区志愿者正在看护孩子们。

  近日,在永年区临洺关镇岳庄社区未成年人活动中心,两名儿童正在玩打兵乓球。

关键词:永年,关爱,未成年
责任编辑:霍文龙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