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书记市长

张维亮带队赴连云港考察日出东方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来源: 邯郸发布  作者:
2020-06-12 10:23:27
分享:

  张维亮带队赴连云港考察日出东方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加快合作项目推进步伐,实现互利共赢发展

  认真落实“六稳”“六保”任务

  推动重点项目建设取得扎实成效

  为认真落实“六稳”“六保”任务,扎实开展“三包四帮六保五到位”活动,6月10日至11日,市长张维亮带队赴江苏省连云港市考察日出东方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进一步加快合作项目推进步伐,以扎实成效为实现“双过半”、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奠定坚实基础。

  作为上市公司,日出东方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从事采暖设备、太阳能、空气能等各类家用电器、智能穿戴设备等产品的研发、制造、销售及服务,拥有“太阳雨”、“四季沐歌”、“帅康”等知名品牌,产品出口100多个国家和地区。去年,日出东方全资子公司四季沐歌公司在曲周县投资建设了四季沐歌采暖设备生产项目。今年6月5日,日出东方新风系统生产项目在全市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上签约,总投资12亿元。

  在日出东方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张维亮在公司董事长徐新建的陪同下,参观了企业展示大厅,详细了解企业发展历程、企业文化、产品研发生产和市场销售等情况,为企业取得骄人成就表示赞赏。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张维亮与徐新建就加强双方务实合作进行了深入座谈。张维亮说,日出东方公司实力雄厚,理念、技术和产品先进,尤其是拥有一批年轻且富有活力的创新创业团队,无愧于行业翘楚的称号。邯郸区位优势明显,市场腹地广阔,发展环境优越,在邯郸投资兴业充分显示了日出东方公司和徐新建董事长的战略眼光。希望双方在全面加快合作项目推进步伐的同时,立足邯郸建设北方生产基地,在空气能家电制造、现代农业等方面进一步拓宽合作领域,做大做强北方总部经济。我们将尽心竭力当好企业发展的服务员,一如既往地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和最优越的环境,实现企地互利共赢发展。

  徐新建感谢邯郸市委、市政府为日出东方公司在邯项目建设给予的大力支持。他说,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关键时期,张维亮市长亲自带队来企业考察对接,充分体现了邯郸市委、市政府高效务实的工作作风,更加坚定了在邯投资发展的信心决心。他表示将认真落实合作协议,全力加快在邯项目建设步伐,进一步深化合作领域,以实际成效为邯郸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关键词:张维亮,连云港责任编辑:韩晓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