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书记市长

张维亮看望支援湖北医务工作者子女

来源: 邯郸新闻网  作者:
2020-06-02 10:57:40
分享:

  张维亮看望我市支援湖北医务工作者子女,并和邯钢社区儿童之家的孩子们共庆“六一”,祝愿全市少年儿童

  健康快乐成长早日成为祖国栋梁

  6月1日是国际儿童节。当天上午,市长张维亮专程看望邯郸市支援湖北医务工作者子女,并赴复兴区人民路邯钢社区儿童之家,和孩子们共庆“六一”。市委副书记樊成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增良一同参加。

  张维亮一行来到支援湖北医务工作者刘晓亮和院海燕的家里,代表市委、市政府,感谢他们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所作的贡献,并为其子女送上玩具、学习用品等节日礼物。张维亮深情地说,我市支援湖北医务工作者舍小家、为大家,不辞辛苦、不怕危险,奋战在疫情防控最前线,为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作出了贡献,为邯郸争了光、添了彩,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感谢你们。同时,你们的敬业担当离不开父母孩子的理解支持和无私奉献。今天是“六一”儿童节,我们特意来看看你们的子女,祝孩子们节日快乐,祝支援湖北医务工作者及家人生活更加幸福美满。

  复兴区人民路邯钢社区以儿童之家为阵地,围绕儿童乐、学、做的问题,打造了“4点钟课堂”、“少先队之家”等功能室。活动室里,小朋友们正在做手工剪纸。张维亮走到孩子们中间,为大家送去书包、羽毛球拍等节日礼物,小朋友也把自己刚刚做好的剪纸作品送给了市长爷爷。张维亮十分高兴,夸赞她的作品很棒,并祝愿小朋友们健康快乐成长,早日成为祖国栋梁。

  张维亮强调,少年儿童是祖国的花朵、国家的未来和民族的希望。关心关爱少年儿童、办好人民满意教育尤其是基础教育,是各级政府的职责所在。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少年儿童事业,切实把事关少年儿童成长的教育、卫生、救助等工作抓牢抓实抓好。特别是当前小学陆续复课,我们要坚决落实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筑牢安全防线,为全市少年儿童提供良好的生活学习环境。

关键词:张维亮,支援湖北责任编辑:韩晓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