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河北魏县联社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业务发展工作 实现首季“开门红”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霍文龙
2020-04-04 09:46:55
分享:

  长城网邯郸讯(记者霍文龙 通讯员张志军 马书丽)在疫情防控这一特殊时期,魏县联社坚持把业务发展与疫情防控同部署、同落实、同推进,直面挑战,积极作为,全力冲刺存款营销,实现了首季“开门红”。截止3月末,各项存款余额153.35亿元,较年初增长16.18亿元,完成全年任务目标108.6%。

  创先谋划 多措并举凝合力

  2019年12月初,魏县联社针对“两节”存款营销旺季,未雨绸缪,超前谋划,以多项强力措施凝聚发展合力。一是制定首季营销方案,细化量化目标任务,加大营销激励力度,调动员工存款营销积极性。二是利用户外广告、车体广告、悬挂条幅、村委会喇叭、电视台、微信公众号、微信群、朋友圈、网点LED等宣传造势,营造了存款营销浓厚氛围。三是召开“开门红”誓师动员大会,实行“战区管理”、“分队作战”,签订军令状,开展“擂台赛”。班子成员包片,部室包社,全员参与,士气高涨,赢得了存款营销主动权。

  创新营销,线上线下齐发力

  面对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魏县联社主动作为、及时研判当前形势,顺应而为、迅速调整营销思路,在确保疫情期间线上金融服务“不断档、不缺位、不打烊”的同时,借助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等科技手段的支撑,积极开拓线上营销新模式。通过加强线上办公、优化网上银行、手机银行等电子渠道服务,弥补和缓冲疫情突发带来的不利影响,持续提升金融支持和服务质效。全辖36家营业网点通过实行弹性工作制,采取轮岗或错时营业等方式,线上线下双管齐下、同向发力,切实保障疫情防控所必须的金融服务,实现了稳定存量、扩大增量的既定目标。

  创优服务,关爱客户激活力

  为进一步优化疫情防控期间的金融服务,魏县联社充分发挥网点多、覆盖面广、地缘相接、人缘相亲等优势,积极开展系列关爱活动。通过上门慰问、电话问候、微信视频等方式,开展“亲情”服务,与客户之间加强了联系、加深了感情。推出定期存款到期自动延期和电话预约、微信预约存款功能,着力打造“暖心”周到的零接触金融服务。坚持把存款营销和助力企业复工复产相结合、与支持春耕生产相结合,为农户和企业纾困解难,开展“贴心”的金融服务,增加客户粘性,激发发展活力。

关键词:魏县,开门红责任编辑:霍文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