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邯郸要闻

邯郸交巡警及时帮助病倒老人 经过救治转危为安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武萌
2020-04-02 10:47:01
分享:

交巡警及时帮助病倒老人

  长城网邯郸讯(记者武萌)“实在太感谢你们了,你们不愧是人民的好警察,人民的好榜样。”在邯郸市第一医院急诊抢救室,家属王先生紧紧的握着民警王玉杰的手激动地说。

  近日,交巡警丛台二大队124、126巡车接市指挥中心群众报警求助,“万达西门有名老太太倒地不起需要帮助”。接警后巡车124、126火速赶往现场。到达现场后发现一位60多岁老太太在地抽搐情况不容乐观。此时120医护人员也到达现场。为了争取救治时间,民警王玉杰维护现场秩序,交巡警队员张帅,王帅杰,武世强,冯彬抬上担架将老太太送上救护车。随之,立即开启警灯、鸣起警笛带领120车辆火速向第一医院疾驰,并不断的通过喊话器让前方车辆避让,于老太太情况比较严重,医护人员在车上进行有效的抢救措施。短短4分钟就到达急救中心,队员们又帮忙将病人抬进CT室做检查,办理了住院等相关手续。

  老太太身上并没有其他联系家属的物品,只有一个锁屏的手机,同时想尽快联系到病人的家属,民警王玉杰将病人的手机卡取出装在他的手机里,队员张帅尝试两次通话失败后,终于联系到老人的姐姐,让其姐姐联系老人的子女来第一医院急诊抢救室。

  据悉,由于救助及时,老人已脱离危险,民警快速救人的行为赢得了群众的好评。

关键词:邯郸,交巡警责任编辑:武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