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邯郸广平县超九成商店实现复工复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霍文龙
2020-04-01 10:17:24
分享:

  长城网邯郸讯(记者霍文龙 通讯员武小凯 徐小振)为加快第三产业的恢复和发展,活跃市场经济。日前,广平县市场监管局严防控的同时积极帮扶全县第三产业复工复业。

  截至目前,全县431家餐饮单位已恢复营业,占比94%,并全部安装“安心码”应用,落实桌椅减半措施,另有360余家大中小超市、60余家美容美发店、30余家熟食蛋糕店等商店已恢复营业。

  改验收制为承诺制。随着疫情的持续好转,该局将市场管控验收制改为承诺制,除特殊行业外,所有商户在做好防疫条件下,签订承诺书后即可开业。同时,该局加强宣传第三产业复工复业、防控到位等信息,为群众营造购的放心、食的安心、住的舒心的三心环境。

  此外,严格市场监督监管,做到防疫、监管两手抓,两不误,确保市场质量安全、价格稳定、秩序和谐。

关键词:广平,复业责任编辑:霍文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