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邯郸要闻

“笑动邯郸·十八酒坊2020新年相声大会”1月3日将在邯郸大剧院开演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武萌
2019-12-24 15:26:59
分享:

  长城网邯郸讯(记者武萌)​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回报邯郸广大观众朋友们多年来的支持和厚爱,1月3日,“笑动邯郸·十八酒坊2020新年相声大会”将在邯郸大剧院上演。

  与以往不同的是,这次相声大会由洪顺曲艺社将携手天津谦祥益共同演出,洪顺曲艺社演员与谦祥益演员轮流登台亮相,同时还邀请到了相声名家魏文亮、王佩元。老中青三代同台献艺,定会为观众献上一场饕餮盛宴。

  据了解,成立于2010年12月的石家庄洪顺曲艺社,是河北省重点文化扶持单位、石家庄旅游定点接待单位,是省会唯一一家专业的曲艺茶馆,2014年11月28日,被河北省文化厅授予“河北省文化产业示范基地”荣誉称号,成为石家庄传播、传授、传承相声艺术的重要阵地。

  近年来,洪顺曲艺社秉承“民族艺术之窗、大众休闲乐园、燕赵文化名片”的社团使命,恪守“打造新时代相声团队,成就百年洪顺曲艺社”的发展愿景,以“把欢乐送给千家万户”为社团奋斗目标,凭借丰富多彩、独具特色的精彩节目,活跃在省会石家庄演出市场的最前沿,不仅点亮了省城夜文化,成为省会夜文化的主阵地,而且丰富了省会市民的精神文化生活,让曲艺文化切实走进了省会各阶层普通老百姓的心中,赢得了广大市民的普遍赞誉,成为了河北省一流的文化项目、一流的文化品牌、一流的文化名片。

  演出时间:1月3日周五晚19 : 30

  演出地址:邯郸大剧院

  邯郸票价:100/200/300

  票务热线:0310-3095000

  网上订票:www.damai.cn

关键词:邯郸,曲艺责任编辑:武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