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民生邯郸

立足暖警惠警工程,广平县公安局警务保障室优化食堂管理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霍文龙 赵金铭
2019-12-16 18:15:45
分享:

  长城网邯郸讯(记者霍文龙 通讯员赵金铭)你之所以看不见黑暗,是因为有人替你把黑暗挡在看不见的地方。和平时期,公安队伍是牺牲最多、奉献最大的一支队伍,和平年代没有战场的硝烟,民警为人民群众的安全枕戈待旦,他们中有人正深入虎穴短兵相接,有人正满身灰土路面指挥,有人正通宵达旦追索真凶……每一场岁月静好背后,都有人默默瞭望风雨。让我们多一份特别的理解和关心,因为有一种奉献叫做平安。

  由于工作的特殊性,不少民警待在派出所的时间甚至比待在家里还长。为切实做好从优待警工作,推进暖警工程,让民警在“第二个家”里安心工作、幸福生活,广平县公安局警务保障室多举措优化民警食堂管理,保证广大民警舌尖上的安全。

  一是抓好食品安全环节,全部餐具每天保证消毒,杜绝非工作人员进入厨房,严把饮食卫生安全关。工作人员下班后对食堂进行彻底的打扫;所有人员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保持个人卫生;定期对食堂工作人员进行健康检查,如发现不符合要求的,不得上岗工作。

  二是抓好餐品质量环节,健康营养搭配菜品,在保证民警饮食健康的基础上,不断提升菜品质量、丰富菜式口味,尽量满足广大民警的饮食要求。

  三是把好为警服务关。自食堂运转以来,工作人员就起早贪黑,不论刮风下雨,严寒酷暑,准时向民警们提供三餐,考虑民警们经常要加班加点,外出晚归,还精心准备工作餐和点心;从改善就餐环境入手,时刻做到餐桌座椅整齐,各类餐具存放餐柜。工作人员树立为警服务的理念,以热情、周到的服务,给民警创造温馨舒适的就餐氛围。

  从优待警工作源于小事、精于细节,通过对民警食堂实行精细化管理等一系列措施,体现了局党委对广大民警的关心和厚爱,做到了“暖人心、暖人胃”。民警纷纷表示将以更加积极奋进的心态和精力投入到工作中。

关键词:公安局,警务,食堂责任编辑:霍文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