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丛台区:“小毛笔”让党的政策一以贯之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霍文龙
2019-12-09 11:00:49
分享:

  长城网邯郸讯(记者霍文龙 通讯员吴超)邯郸市丛台区联纺西街道把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第二批主题教育紧密结合起来,创新宣传形式,组成“小毛笔”宣传队,传播党的理论,宣传党的政策,让党的大政方针一以贯之、家喻户晓,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落地见效。

  “坚持和完善党的领导制度体系”“坚持和完善人民当家作主制度体系”“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12月7日,联纺西街道“小毛笔”宣传队成员、邯郸“串城体”创始人范英聚来到永华新城社区,用毛笔按章节规范书写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字里行间表达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具有的显著优势,实事求是反映出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目标,把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问题讲清写透,用全会精神凝聚人心、增进共识、激发干劲!

关键词:丛台,政策,创新责任编辑:霍文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