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共青团临漳县委开展“进农村 送温暖 助力扶贫”系列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霍文龙
2019-12-07 17:56:00
分享:

  团县委书记郭明、美临粮油公司销售经理李红星携慰问品走访慰问贫困户。

  长城网邯郸那讯(记者霍文龙)12月5日上午,共青团临漳县委联合中医院、税务局、住建局、市场监管局、发改局、供电公司、移动公司、联通公司、人保公司、美临粮油等多家机关、事业单位和爱心企业的青年志愿者,组建了一支“暖冬行动”志愿服务团队,共同前往张村集乡黄开河村,开展了“进农村 送温暖 助力扶贫”系列活动。

  本次志愿活动的覆盖地区包括黄开河村周边十余个村,群众广泛参与。活动中,来自各领域的青年志愿者各司其职、各尽其能,为当地贫困户送去了温暖和帮助,为周边群众宣讲了多项重大政策和各项安全防范知识。 

  团县委组织这次活动,为群众们带去了健康,提高了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也加深了群众对县委县政府各项重点工作的认识和理解。

  参与此次“暖冬行动”的青年志愿者们意气风发、齐心协力,力求引领农村群众共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共同助力脱贫攻坚、散煤管控、煤改气、保险征收等当前多项重点工作。下一步,团县委将定期开展“暖冬行动”,为加快建设新时代富强美丽新临漳奉献青春和智慧!

关键词:临漳,团委,慰问责任编辑:霍文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