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临漳:警校共建平安校园活动

来源: 长需网  作者:霍文龙 王俊平 孟艳青
2019-11-20 09:55:21
分享:

  长城网邯郸讯(记者霍文龙 通讯员王俊平 孟艳青)日,临漳县交警走进学校结合日常交通安全常识给师生带来一堂生动的交通安全知识课。

  在该县实验学校,民警向师生们讲解了交通信号灯、交通路牌、交通标线等常识,对学生如何规范交通行为进行了重点讲解告诫全校师生:走路时留心观察道路交通情况上下学途中要做到“红灯停绿灯行”过马路路要走人行横道不在路上追逐打闹不满12周岁不得骑自行车不满16周岁的学生不得骑电动自行车等安全常识。最后,民警通过交通事故案例警示师生,要增强交通安全意识,时常把交通安全放在心间,遵守交通法规,养成良好的交通安全习惯。

  互动环节中,学校组织学生代表进行交通警察职业体验,学生们体会到了交通警察工作的重要性也体会到了遵守交通安全的重要性,人人争做交通安全宣传员。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校内电视统一直播,教育面积覆盖全校,受教育人数达到5000余人。

关键词:警校,民警,校园责任编辑:霍文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