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民生邯郸

建行邯郸分行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班晶晶 张山报
2019-11-04 16:50:39
分享:

  长城网邯郸讯(通讯员 班晶晶 张山报)为扎实推进邯郸分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确保建行邯郸分行主题教育高标准落实,根据主题教育工作安排,近日,建行邯郸分行党委书记、行长石经华以“‘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以新的经营思想,推动工作新的发展”为题,讲授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本次活动特别邀请省分行主题教育第二指导组庞志海、刘明智列席,邯郸分行党委成员,各党总支书记、基层党支部支部书记参加。

建行邯郸分行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班晶晶摄

  石经华行长首先阐述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深远意义,并要求全行党员领导干部夯实理论根基,针对省分行陈中新行长新发展理念、新工作思路、新战略构想,结合自身体会与大家进行了交流。石经华行长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解放思想、更新观念,找准自己的定位,以新的经营思想武装头脑。

  最后,石经华行长强调,全行上下要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根据省分行新一届党委各项工作安排,迅速学习新理念、提升新视野、践行新打法、增强执行力。一是锤炼干部队伍的新作风。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践行“六个表率”,在全行推行“严、实、新、细、廉”工作作风,将“十个推崇、十个反对”落实到经营发展的全过程。二是运用新的打法,积极推进工作。要跟上时代发展和上级行要求,充分了解自身优势,善于分析市场、分析政策变化、分析区域特点,并从中发现机会。三是增强执行力,在工作落实上狠下功夫。要认真贯彻落实上级行各项工作要求,确保重点工作落地见效。党员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增强带班子、领队伍能力,激发团队活力,营造激情工作、用心工作、创新工作氛围。四是加强学习,不断提升综合素质和能力。学省分行新一届党委新工作理念、新工作方法、新业务打法;结合实际学业务知识和科学管理方法,开启新思维、学会新打法,推进各项业务再上新台阶。

关键词:建行,邯郸,党课责任编辑:韩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