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民生邯郸

中国音乐小金钟—“童唱新时代”邯郸选区开唱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赵广军
2019-11-01 15:51:17
分享:

  长城网邯郸讯(通讯员 赵广军)11月1日下午14:00中国音乐小金钟—“童唱新时代”2019全国展演活动邯郸选区新闻发布会在丽都国际大酒店如意厅举行。

新闻发布会现场。赵广军摄

  河北省新音乐群体协会主席李建林、河北省新音乐群体协会副主席、秘书长倪新、邯郸市文联副主席赵砺砺、河北省广电网络集团邯郸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郭玫、邯郸市教育局思政体艺处处长赖武青、邯郸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公共文化和非遗处处长段蔚、河北省著名男高音歌唱家左瑞祥、河北省著名男高音歌唱家陈明老师、邯郸市音乐家协会主席赵梦鹤、邯郸市交通音乐广播总监郭超华等领导和嘉宾参加此次发布会。

  此次活动将在邯郸市选拔100名“经典传唱人”和“原创演唱人”,并最终推荐30名优秀选手参加2020年1月在四川彭州市举办的全国展演活动。为鼓励邯郸市广大声乐教师、词曲创作人积极参与少儿歌曲的创作,并积极推荐少儿歌手参加此次展演活动,本次活动将设立展演优秀指导教师奖,并向全国展演组委会推选优秀原创少儿歌曲。

  本次活动将在11月上旬在邯郸市全面展开,选手可通过邯郸交通音乐广播微信公众平台、邯郸音乐家协会办公室报名,也可由各学校组织推荐参与此次展演。

  “童唱新时代”全国展演邯郸选区的展演活动得到中国音协流行音乐学会、河北省文联、河北省新音乐群体协会的大力支持和鼎力相助。由中国音乐家协会流行音乐学会、河北省新音乐群体协会、邯郸市文联,邯郸市教育局,邯郸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邯郸广播电视台联合主办。由河北广电网络集团邯郸有限公司、邯郸市音乐家协会、邯郸交通音乐广播、邯郸市领航文化艺术传播有限公司具体承办。

关键词:童唱,邯郸责任编辑:韩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