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民生邯郸

建行邯郸分行召开2019年前三季度经营形势分析会议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班晶晶
2019-11-04 16:50:39
分享:

  长城网邯郸讯(通讯员 班晶晶)近日,建行邯郸分行在501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前三季度经营形势分析会议, 分行行级领导,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副经理,支行行长、城区直辖机构负责人、城区营销主管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秦国锋副行长主持。

建行邯郸分行召开2019年前三季度经营形势分析会议。班晶晶供图

  会上,财务会计部分析了我行当前经营发展情况,三大委员会汇报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措施。秦国锋副行长、张彦平副行长、苑松副行长就分管工作发言,并代表省分行纪委驻邯郸分行纪检组组长秦奏凯传达了建冀党纪【2019】43号关于违纪问题的通报。

  最后,分行党委书记、行长石经华同志传达了省分行三季度经营形势分析会议和陈中新行长讲话精神,对全行员工辛勤努力和团结协作表示感谢,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以下要求:一是深入学习贯彻省分行陈中新行长讲话精神。要进一步深入学习陈中新行长讲话,了解其要义,在理念、战略、打法、执行上实现新提高。要用陈中新行长的要求统一我们的思想,更新观念,掌握新打法,增强执行力。二是切实转变作风。要按照陈中新行长“六个做表率”“十个反对十个推崇”要求,激情工作、用心工作、创新工作,将“严实新细廉”五字要求贯穿始终。要以身作则带好队伍,增强执行力,在抓落实上下功夫,坚决落实上级行安排部署。三是精心谋划安排,盯紧抓实工作,收好关开好局。要分析吃透新的政策考核变化,按照省分行陈中新行长“六大战役”部署,结合实际,抓好落实。四是全力抓好当前重点工作。裕农通做到村村通,实现全覆盖,打通金融服务最后一公里。继续推进ETC拓展,落实上级行相关政策。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做好规定动作,高质量完成各项任务,做到有所收获、有所提高。

关键词:建行,邯郸,分析会责任编辑:韩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