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民生邯郸

女子被撞晕不省人事 交巡警闻警开辟通道

来源: 邯郸新闻网  作者:王海军
2019-11-04 16:50:39
分享:

  近日,一女子骑电动车与人相撞摔倒在地,不省人事,生命岌岌可危,邯郸市交巡警民警闻警而动,立即开辟绿色生命通道,为其争取抢救时间。

  “快点快点,帮帮忙,病人急需上医院。”当日8时20分许,邯郸市交巡警支队经开三大队民警在秦皇大街与丛台路口执勤时,有一穿深色上衣的男子,气喘吁吁地跑过来说。男子称,车上病人是一女子,姓潘,今年28岁。潘某早上骑动车不小心与人相撞,摔倒在地,晕厥了过去。情况不妙,呼吸困难,大小便失禁,生命危在旦夕,急需上医院救治。而现在正是高峰期,车流量大,载病人的车挪不动窝。

  时间就是生命,经开三大队闻警而动,立即调派警力在前开道护送。为确保以最快速度到达医院,民警一边与路面执勤警力联系疏通道,一边用喊话器让车辆和行人让路,运载病人的车很快安全被送到医院。护送民警立即协助家属把病人抬上担架,推到急诊室,争取救治时间。

  民警从医院了解到,潘某目前并无生命危险,已经出院治疗。

关键词:交警,通道责任编辑:韩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