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今日聚焦

以球会友!邯郸青联第八届委员会首届篮球友谊赛开赛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武萌
2019-10-27 16:07:00
分享:

邯郸青联第八届委员会首届篮球友谊赛拉开帷幕 武萌 摄

  长城网邯郸讯(记者武萌)10月26日,由共青团邯郸市委、市青年联合会主办,河北邯郸丛台酒业股份有限公司冠名支持的邯郸青联第八届委员会首届篮球友谊赛在经开区巨石篮球馆激情开赛。据悉,本次比赛以界别为队,每队均由青联委员和社会各界青年代表组成。旨在以篮球为媒介,促进青年之间交流沟通,丰富其文体娱乐生活。

  比赛一开始,各小组队员在激情如火、昂扬向上的赛场里奔跑跳跃着,选手们凭借巧妙的传球、精彩的抢断、完美的配合,让人应接不暇,大饱眼福。赛场上队员们积极投入、全力以赴,赢得了场下观众们的阵阵喝彩。在比赛过程中,裁判员秉公执法,严肃认真,发挥自己最大的专业素质判决好每一个球,保障了比赛的公证性、连续性和观赏性。为了保证比赛的顺利进行,各组成员识大体,服从裁判,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充分展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原则。

比赛现场 武萌 摄

  “比赛输赢并不重要,重要的是能从胜利中拾取信心,从失败中的得到磨练,本次活动的开展,凝聚了兄弟单位青年团结和谐、勇于拼搏、永不言败的精神,激发了广大青年积极投身社会建设事业的蓬勃热情。”来自技能人才界别的青联委员牛新武说。

  “篮球是青年之间人文交流的重要载体,希望通过这样一场赛事,充分展现邯郸青年团队协作精神,增强青年之间的凝聚力和自豪感。”邯郸市青年联合会秘书长吴子博介绍,“之后的活动将以此次篮球友谊赛为开端,覆盖更多更广泛的社会各界青年朋友。让他们了解青联,让青联真正走进青年当中!”

  据了解,邯郸青联始终以“服务委员,服务青年,服务社会”为宗旨,通过开展多种多样贴近青年的公益活动等,进一步发挥新时代青年的责任与担当。此次由市青联举办的邯郸“青年体育运动月”活动也将继续带来羽毛球、乒乓球等一系列精彩比赛,为青年之间搭建一个交流互作平台,提供更为丰富的业余生活,凝聚广大青年为谱写富强邯郸美丽邯郸新篇章贡献青春力量。

关键词:邯郸,青联责任编辑:武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