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民生邯郸

邯大高速将与山东段贯通

来源: 邯郸新闻网  作者:
2019-10-16 10:17:09
分享:

  近日,山东青兰高速东阿界至聊城(冀鲁界)86.5公里路段正式建成完工,并将于10月16日上午10时58分举行通车仪式。届时,将实现邯大高速邯郸至泰安段全线贯通,从邯郸驾车到泰安将至少缩短一小时。

  2014年6月29日,邯郸市邯大高速公路开通运营,但与之对接的山东段未建成通车。近两年来,山东段启动工程建设,并完成工程交工验收,具备通车条件。目前,邯郸市高速公路管理局已经做好了邯大高速冀鲁省界收费站通车前所有准备工作,相关人员、设备已经到位,具备开通运营条件。

  经山东高速与邯郸市高速公路管理局沟通,双方定于2019年10月16日上午10时58分举行通车仪式。邯大高速东接青兰线泰安至东阿界段,西承河北大名至邯郸高速公路,是国家高速公路“7918”网的重要组成部分。

  这条高速公路的贯通,对疏导过境和区域交通、加快邯郸中东部的发展,拓展邯郸至山东沿海港口经济腹地,构建和完善全省乃至全国的骨架路网结构布局、发挥路网的整体效益都具有重要意义。

关键词:邯郸,高速,山东责任编辑:韩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