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邯郸:​倾力办案解民忧,当事人送锦旗表谢意

来源: 肥乡区法院  作者:
2019-10-14 12:53:17
分享:

  感谢你们耐心的调解,我们事才会这么圆满解决,太感谢你们了!”10月11日,一起多车交通事故的被害人家属来到肥乡法院向刑庭法官赠送一面写有“一身正气、执法为民”的锦旗,表达他对法官快速调解、公正为民的感激之情。

  2018年12月在肥乡区吕营告诉路口发生了一起多车连环碰撞,造成一人死亡,四车及路面不同程度损坏的交通事故。该案涉及15名当事人,保险公司波及河北省、河南省、山东省等地,赔偿范围涉及交强险、商业三险和交强险无责赔付问题,肥乡法院受理此案后,为尽快、最大限度维护被害人的合法权益,刑庭主办法官多次组织电话调解和面对面调解,逐步摸清案件症结所在,引导各方权衡利弊,释法明理,法官独有的亲和力、纯熟的调解技巧起到很大的说服、疏导作用,该案最终以调解结案,各方当事人对结果都表示非常满意。

  锦旗轻,情意重!肥乡法院将结合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坚持司法为民、公正司法,着力提升审判质效,充分保障当事人的合法权益,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关键词:法院|责任编辑:韩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