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通讯员来稿

工行邯郸分行充分发挥智能服务优势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9-09-23 16:35:02
分享:

  今年以来,工行邯郸分行不断提升服务能力和服务质量,充分发挥电子银行、自助设备等科技优势,加强业务分流,极大地缓解了柜面压力,减少了客户排队等户时间,提高客户满意度。强化考核管理,增加分流率考核。为加强服务管理,该行制定服务质量考评办法,将业务分流率纳入服务质量考评,明确提出每季度达标业务分流目标,极大提高了各部门、各支行的重视程度。充实大堂经理,加强大堂服务效能。合理配置劳务组织将二线人员充实到一线担当大堂经理,发挥大堂经理接待、识别、分流、引导作用,减轻柜面压力。并坚持“支行行长坐堂制”,各支行行长到营业网点充当大堂经理,协助分流客户,无形中增加了大堂经理服务,保证网点服务的有序开展,而且对柜员办理业务有一定的督导作用。

  工行邯郸分行加强员工队伍建设

  工商银行邯郸分行动态关注,加强员工队伍建设。专项排查。在全行“在岗员工”中组织开展禁止员工参与非法集资、违规担保及经商办企业等专项排查治理活动,时时掌控员工行为动态,关注风险苗头,在第一时间预防和控制风险。集中排查。结合“员工违规参与民间融资和经商办企业”案件重要风险点、员工异常行为管理和排查工作要求,组织开展员工异常行为动态管理“网上排查”工作。同时,借助签订《承诺书》方式,进一步提高员工对参与民间融资和非法集资危害性的认识,提高全行员工学习制度、遵守制度意识和制度执行力,增强员工遵章守纪、廉洁从业意识。

  工行邯郸分行开展“党员主题活动月”活动    

  为激发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生机活力,提高执行力,保持先进性,在转型发展、强行建设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努力提高同业占比和系统位次中创造新佳绩,工行邯郸分行开展“党员主题活动月”活动。为取得活动效果,在组织上,该行党委要求在活动中要加强领导,精心组织,把组织纪念活动与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严肃基层党组织制度建设和晋位升级、加强党员队伍管理等工作结合起来,切实起到推进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和制度建设,进一步增强凝聚力的作用。在活动形式上,该行要求全辖各级党组织要结合自身实际,突出纪念活动主题,把领导宣讲、专家授课、专题讨论有机结合起来,运用多种形式开展内容丰富、特色鲜明的主题纪念活动。

  工行邯郸高开支行成功堵截电话诈骗案    

  近日,工行高开支行自助银行区迎来一位40多岁中年女性,边打电话边走进来,当她拿出卡在柜员机操作时,选择屏幕下方的英文键,整个屏幕变成了英文,这一举动立即引起了正在巡视的大堂经理的注意,只见客户进入了转账页面,这时大堂经理毫不犹豫打断了正在边打电话边操作的这位客户,提醒客户这很有可能是一种诈骗,经与客户耐心、细致地沟通,成功制止了这起电话诈骗事件。

  工行邯郸分行开展人民币反假集中宣传活动   

  为提高全社会对反假币关注重视程度,营造反假氛围,壮大反假声势,工行邯郸分行在全辖开展了人民币反假集中宣传活动,进一步普及货币知识,有效防范假币流通。该行对这次反假宣传活动高度重视,除了以网点为宣传阵地外,该安排专人在商场、超市、集贸市场进行重点宣传,受到广大群众好评。

  工行邯郸分行有效促进业务推广

  工商银行邯郸分行强化大堂经理引导,疏通分流渠道。在业务分流中注重发挥大堂经理对客户的识别和引导作用,通过主动的现场引导、耐心的操作指导,推动客户使用手机银行办理查询、缴费、转账汇款、密码修改等业务,并对客户在操作中出现的问题,现场进行讲解、及时处理指导,疏通分流渠道。强化现场服务,开展电子银行进校园、入企业活动。利用终端深入企业、学校进行现场推广服务。在企业、单位开通手机银行后,深入单位不厌其妨地现场引导和操作演示企业手机银行,有效引导客户接受和使用企业手机银行产品,做到“开一户、教一户”,有效促进了业务推广。

  工行邯郸分行加强自助机具维护

  工商银行邯郸分行积极推广电子银行,开辟多层面快速通道。积极推广网上银行、电话银行、WAP手机银行和自助银行等电子银行业务,为客户架设方便、快捷的金融交易“空中”通道,保持同业领先地位。加强自助机具维护,提高使用效率。该行每台机具实行档案管理,严格按照规章制度要求,严密加钞、查库、吞没卡、测试、加纸、故障排除等各个环节,确保ATM的开机率、运行率取得迅速提升,故障率、空钞率下降,有效提升了自助设备业务量占比,也为业务分流率的提高打下了坚实基础。

  工行邯郸分行积极拓展资产托管服务领域

  今年以来,工行邯郸分行积极拓展资产托管服务领域,加快推进产品创新,全面提升服务能力,产品体系和业务结构不断优化。该行不断加强全辖信贷资金托管业务的普及推广,力争实现业务全覆盖。充分利用的法人客户融资托管综合服务系统向融入资金客户提供具体托管服务。在产品创新上,在巩固发展安心账户托管业务发展的基础上,积极营销商业银行理财产品托管、股权基金托管、信托基金和产品托管等新产品托管市场,实现托管业务的多元化。

  工行邯郸分行强化手机银行宣传  

  今年以来,工行邯郸分行紧密结合市民金融服务需求新变化,不断加快移动金融服务创新步伐,特别是针对手机银行的方便快捷的优势,强化宣传,优化服务,受到了市行的广泛欢迎。强化活动引导,大力营销手机银行。相继开展了“新开卡+个网证书+手机银行+工银信使”的“电子套餐优惠有礼活动”、“工行手机银行、月用越有礼的时时抽奖营销活动”等,扩大手机银行方便、快捷、安全、高效等优势宣传,吸引客户。同时客户网点建设的手机银行体验区,手把手、面对面的让客户了解使用手机银行,使手机银行快速走进市民手中,成为市民“新宠”。

  工行邯郸分行大力发展个人贷款业务    

  今年以来,工商银行邯郸分行大力发展个人贷款业务。创新业务品种,拓展个人贷款服务层面。针对广大个体工商户、小企业主群体,及时开办个人经营贷款、个人助业贷款等个人贷款新品种,帮助客户解决创业及生产经营活动中遇到的融资难题,为客户投资经营活动的资金周转需求提供有力支持。同时针对网上购物及刷卡消费的需要,推出了“一触即贷”的快捷贷款产品“逸贷”,受到客户和商家的广泛欢迎。

  工行邯郸分行强化个人贷款宣传服务

  工商银行邯郸分行强化营销宣传,提高客户认知度。开展多种形式的“个人贷款”品牌宣传和市场营销活动,多手段、多方式加大零售营销力度,上下联动,提高整体营销能力,“走”出去,走进客户,真正地变坐等为上门。加强队伍建设,提高从业人员素质。通过开展员工培训,组建优秀的营销服务团队,优化内部流程,推行限时服务等措施,加快信息的录入和贷款的审批发放进度,提高工作效率,确保资金及时发放到位。另外该行针对不同专业市场,量身制定个性化的整体服务方案,加大新产品新服务营销宣传力度,全方位满足客户需求。

  工行邯郸丛台支行多措并举擦亮服务招牌    

  近年来,工行邯郸丛台支行重视并积极参加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示范单位创建工作,狠抓服务工作落实,先后荣获“河北省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百佳示范单位”和“中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千佳示范单位”等荣誉称号。近日,该行结合工作实际,从制度规范到人员素质、从员工仪表举止到服务语言技巧、从创新服务品牌到客户满意无投诉等方面入手,努力提升服务形象。

  工行邯郸邯钢支行加快创新推进结构调整    

  今年以来,工行邯郸邯钢支行不断适应金融服务和经营发展提出的新要求,大力发展创新业务,努力改善资产结构,推进业务转型。

  工行邯郸分行加快提高电子业务客户活跃度    

  二季度以来,工行邯郸分行强化举措,全行行动,努力提升电子业务客户质量,有力促进了电子业务的快速发展。同时积极做好精准营销活动的组织推动工作,定期分析跟踪已营销成功客户交易情况,并与相关部门之间加强沟通,保证信息共享,协同开展整合营销和联动,将电子银行精准营销工作抓出实效。

  工行邯郸永年支行以"卡"为依托助推电子业务发展    

  今年以来,工行邯郸永年支行以办理银行卡为切入点和支撑点,大力发展电子业务,取得良效果。提出了以银行卡为电子业务发展的切入点,将批量发放银行卡作为电子业务发展的支撑点,为电子业务发展开好端、起好步。

  工行邯郸分行强化员工管理夯实风险管控基础   

  工行邯郸分行结合在员工教育、管理和管理人员履职监督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工作弱项,确定三项工作重点,创新工作方法,完善工作措施,进一步夯实员工管理和风险管控工作基础。

  工行邯郸分行提升案防水平上台阶    

  今年以来,工行邯郸分行切实抓好“一岗两责”责任落实,坚持“贴近业务,贴近身边,贴近实例”原则,以“查漏补缺、防患堵案、强抓严管、促进发展”为工作为工作重点,从细制定工作措施,传导案防压力,链接责任链条,不断提升案防工作水平。

  工行邯郸肥乡支行以产品拓市场赢得客户信赖    

  工行邯郸肥乡支行根据县域实际情况,挖掘商品交易市场,积极拓展客户群,以产品服务赢得客户信赖。该行做到人员、营销、产品同时深入市场。抓好重点市场营销,全面推进拓展。努力建设工银商友俱乐部,以商友卡为介质,吸纳商友俱乐部会员。

  工行邯郸邯钢支行女工工作开展生机勃勃    

  今年以来,工行邯郸邯钢支行女工委紧紧围绕凝聚人心、助力强行建设的工作方针,全面提高女员工素质,开展争先创优活动和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不断提高女员工的思想道德素质和业务能力水平,充分发挥女工委的职能作用,取得良好成效。

  工行邯郸分行开展劳动竞赛增强发展活力    

  今年以来,工行邯郸分行深入开展全行性的劳动竞赛活动,为业务发展提供发展动力,实现工会工作与中心工作的良性互动交融,和谐了劳动关系。竞赛内容涵盖了个人金融业务、电子银行业务、机构业务、小企业金融业务、银行卡业务、个人信贷业务、结算与现金业务等。

  工行邯郸峰峰支行助推手机银行快速发展    

  工行邯郸峰峰支行在电子银行产品营销工作中,积极采取多种措施,动员全体员工群策群力,抓资源,促进度,推进产品营销,取得较好成绩。

  工行邯郸成安支行增强个人住房贷款力度   

  今年以来,工行邯郸成安支行以转型发展为主线,通过服务产品创新、资源倾斜等方式加大当地实体经济的支持力度,将自身发展与地方发展紧密联系起来,取得显著成效。

  工行邯郸分行组织女职工权益保护法律法规知识竞赛活动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女职工劳动权益保护法》,提高女职工自我保护意识和能力,营造学习氛围。工行邯郸分行在全行开展“女职工权益保护法”知识竞赛活动。通过采取知识竞赛、问卷答题、组织考试、学习座谈等多种形式,让员工广泛参与到学习活动中,促进员工学习的主动性和积极性。

  工行邯郸向阳支行促进和谐银行建设    

  今年以来,工行邯郸向阳支行不断深化“同心工程”建设,坚持以人为本,充分利用职工之家平台,努力发挥职工之家场所设施作用,树立良好形象和品牌,满足内部员工活动需求,为服务客户、助推业务发展奠定了很好的基础,起到了聚人气、笼人心、促学习、创和谐的效果。

  工行邯郸成安支行细化服务管理  

  工行邯郸成安支行在积极做好各项业务工作的同时,树立“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提升细化管理,完善服务格局,有力地推动“满意在工行”创建活动的深入开展,促进了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的提高。

  工行邯郸城东支行抓好三个环节提升服务水平   

  今年以来,工行邯郸城东支行早动手、早安排,强化服务管理,抓好三个环节,提升服务水平。把服务形象作为推进重点。对外注重户外标识的维护和临街墙面的整洁,聘请保洁公司定期保洁临街玻璃墙面。聘请专业电工,对照明、线路等定期维修,确保照明、灯箱、LED播放器等标识正常工作;树良好社会形象。

  工行邯郸分行加强电子渠道建设提升服务质量    

  工行邯郸分行通过实施电子渠道服务质量工程,引导基层行和柜员主动、积极推介电子银行产品,分流柜面业务,提高客户对电子银行产品的认识和使用效率,减少客户柜面办理业务等候时间,提高客户满意度。

  工行邯郸磁县支行强化管理促服务水平提升    

  今年以来,工行邯郸磁县支行始终将提升总体服务水平作为打造支行核心竞争力的重要手段,着力提高员工的思想观念和业务技能,不断规范员工的服务行为,服务水平得到明显提高。开展“文明服务月”、“优质服务从我做起”、提升执行力教育、新业务、新技能培训等一系列活动,引导教育员工树立服务新理念,“矫正”员工日常服务行为,有效提升了员工职业道德水平,为提升全行的影响力和市场形象起到了积极作用。

  工行邯郸魏县支行强化服务教育推动服务质量提升    

  今年以来,邯郸魏县支行主动从自身服务工作中寻求突破,继续围绕“杜绝投诉、提升服务”主题展开员工教育,员工的服务状态明显改善,服务质量大幅提升。引导员工将为客户着想体现在实际工作中,逐步养成不怠慢、不拒绝、热心服务于每位客户的工作习惯,把客户当朋友、熟人,变片面理解制度为坚持制度兼顾人情,在坚持制度的前提下千方百计的为客户办成业务,从而提高客户的满意度。

  工行邯郸丛台支行强化警醒教育夯实管理基础    

  工行邯郸丛台支行坚持从严治行,日常工作中注重强化警醒教育,取得积极成效。同时行领导和部门负责人带头参加学习,带头剖析问题,认真解决履职和制度执行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查找自身不足,明确防范措施,增强全员对“员工异常行为管理”的认知度、警觉性和防范意识。

  工行邯郸中华支行创先争优积极打造优质服务品牌    

  今年以来,工行邯郸中华支行多措并举开展服务创先争优,改善服务态度,规范服务行为,提高服务效率,树立良好的服务形象。重点客户办理业务由营业室主任或客户经理接待,并采取主动上门服务,急事快办、难事特办、协助理财等措施;对普通客户实行有序服务,尽量减少客户等候时间。另外,还为贵宾客户提供面对面、一对一的理财服务,有效提升客户的认同感、忠诚度,壮大该行的优质客户群体。

  工行邯郸天铁支行以星级标准服务客户

  今年以来,工行邯郸天铁支行积极倡导以服务促发展,高度重视做好服务工作对业务发展的助力作用。结合支行实际,强化服务管理,坚持以服务区域经济,支持优质客户,银企和谐发展为己任,建立建全了服务管理与考评机制。

  工行邯郸人民支行努力提升服务质量    

  工行邯郸人民支行注重对员工服务意识的培养,利用各种机会和渠道引导和教育员工提高对服务工作的认识,树立“服务是竞争力、服务出效益”的理念,全行员工服务意识浓、责任心强,有效促进了支行各项业务的发展。

  工行邯郸分行认真落实老干部政治生活待遇   

  工行邯郸分行党委充分发挥老干部余热,及时向老干部传达各种文件精神,普及养生保健知识,及时通报行内经营情况;积极与邯郸市老年大学取得联系,根据大家不同的兴趣爱好,为老干部报名参加书法、摄影、中医保健、音乐、戏曲等专业班,进一步促进和谐银行建设。

关键词:工行,邯郸责任编辑:霍文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