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邯郸网上发布大厅

【新闻发布会】“2019中原(邯郸)国际装备制造暨泵与电机博览会”
和“2019国际石灰及深加工技术装备展览会”新闻发布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吴志荣
2019-09-18 21:24:00
分享:

  “2019中原(邯郸)国际装备制造暨泵与电机博览会”和“2019国际石灰及深加工技术装备展览会”新闻发布会现场。

  长城网邯郸讯(记者吴志荣)9月18日,“2019中原(邯郸)国际装备制造暨泵与电机博览会”和“2019国际石灰及深加工技术装备展览会”新闻发布会召开。发布会由邯郸市政府副秘书长王培同志做介绍,具体内容如下:

  邯郸市政府副秘书长王培:

  各位来宾、新闻媒体的朋友们:

  大家上午好!很高兴和大家在这里见面。首先,我代表“2019中原(邯郸)国际装备制造暨泵与电机博览会”和“2019国际石灰及深加工技术装备展览会”两项展会的组委会,向出席今天新闻发布会的各位来宾和各界新闻媒体的朋友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你们关心和支持新闻发布会的热情和行动,表示衷心的感谢!

  “2019中原(邯郸)国际装备制造暨泵与电机博览会”和“2019国际石灰及深加工技术装备展览会”将于2019年10月26日至28日在邯郸国际会展中心同期同地举办。

  “2019中原(邯郸)国际装备制造暨泵与电机博览会”由邯郸市人民政府、河北省贸促会主办,邯郸市贸促会、河北省会展办秘书处、台州欧亚展览有限公司承办。展览面积15000平方米,共设展位300余个,截止目前,已有来自国内外近300家企业报名参展,其他参展企业也正在紧张洽谈中。涉及产品包括工业控制自动化及仪器仪表;安全生产技术设备;机床与工具、模具;电力电工、新能源技术、节能设施;泵与电机、发电、输配电、电工电气、电能计算、电网自动化设备;橡塑胶及包装机械;环保、能源装备、压铸设备及各种通用设备、工程机械、农业机械、特种车辆及劳保产品等。

  “2019国际石灰及深加工技术装备展”由邯郸市人民政府、中国贸促会建材行业分会、中国石灰协会、河北省贸促会主办,邯郸市贸促会、河北省会展办秘书处、北京建展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承办。展示内容包括石灰生产设备,风机、传动设备;余热发电设备;计量进料设备、除尘及提升设备;燃烧、粉体、破碎、分选、脱硫、脱硝设备,装载矿山机械等。该展会是迄今为止世界石灰行业内唯一的专业性展览会。2019国际石灰及深加工技术装备展是沟通海内外石灰同行的桥梁,是引领世界石灰深加工先进技术的风向标。本次展会已有百余家行业内企业报名参展,届时将有来自英国、意大利、日本、马来西亚、印度、越南等二十多个国家和地区及国内各相关省份的石灰行业协会、先进装备供应商、石灰及钢铁产业企业等2000多名代表前来参会参展,是目前为止业内规模最大、参与人数最多的一次专业盛会。展会同期还将举行“2019年中国石灰工业技术交流与合作大会”、“ 2019国际石灰先进技术成果发布会”、“ 2019国际重质碳酸钙技术与市场交流大会”等重要活动。

  同期同地举办以上两项展会,目的是按照邯郸市“京津冀联动中原的区域中心城市”的发展定位,充分发挥京津冀一体化协同发展战略优势,抢抓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实施发展机遇,深化创新贸促系统合作机制,着力打造装备制造、石灰及深加工装备产业展会平台,拓宽国内外交流与合作,推动装备制造、石灰及深加工装备产业向全球化、集群化、信息化、产业化发展,加快实现成为全国重要的装备制造业基地的战略目标。

  为了让更多的装备制造、石灰及深加工技术装备企业参加展会,让更多的国内外采购商到会采购订货,让更多的创新企业利用展会平台推广新产品、新技术,我们热忱欢迎各位嘉宾、行业同仁、新闻媒体以及关心支持装备制造、石灰及深加工技术装备行业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光临展会!

  最后借此机会,祝新闻界的朋友们,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谢谢大家!

关键词:邯郸,新闻,发布责任编辑:霍文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