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磁县“红色使者”宣讲志愿团队成立

来源: 邯郸新闻网  作者:王丽薇
2019-09-18 06:51:28
分享:

  经过报名、面试、审查、公示、培训等层层环节,日前,磁县“红色使者”宣讲志愿团队正式成立,共招募县乡公务员、播音主持人、企业员工、大中小学生、自由职业者等各行业人员志愿者18名。

  “红色使者”宣讲志愿团队旨在传承红色基因,弘扬红色精神,传播红色文化,讲好红色故事。志愿者将负责开展直南第一党支部纪念馆、华北抗日民主政府旧址、红色白龙庙、直南党史馆等县内重点红色教育基地讲解服务工作和红色故事会宣讲活动。

  此次招募活动是磁县创新党史、新中国史宣讲方式的一次实践,是拓宽党史宣教工作覆盖面和社会参与度的积极探索,是为“不忘初心、牢记使者”主题教育提供服务的有利载体,也为我市申办2020年全省旅发大会,打造红色旅游胜地奠定了人才基础。

关键词:磁县,宣讲团责任编辑:韩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