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民生邯郸

建行邯郸分行牵头到丛台公园普及金融知识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班晶晶
2019-09-17 16:10:27
分享:

  长城网邯郸讯(通讯员班晶晶)9月17日上午,建行邯郸分行牵头,组织工行、中行、邮储银行、河北银行、人保财险、永安财险、 大地财险、中国人寿、太平洋财险、太平人寿等多家单位,走进丛台公园,全面宣传金融知识。

  早上8点40,志愿者们准时来到公园,摆放桌子设置宣传台,悬挂“金融知识进万家”“普及金融知识,防范金融风险,共建小康社会”等宣传条幅, 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30多位志愿者向前来晨练的叔叔阿姨发放宣传折页,热情讲解了金融消费者八项基本权利、反诈骗、反假币、双录等金融知识,对大家提出的问题一一解答,受到热烈欢迎。同时,建行邯郸分行工作人员向过往群众讲解了该行劳动者港湾,免费为广大劳动者提供歇脚停靠的地方,得到大家的广泛称赞。

  “你们说的反电信诈骗真的对我们老人有好处,我们平时一不小心就着了骗子的道。”一位老奶奶听了青年志愿者的讲解,连连感叹,并竖起了大拇指。

  本次金融知识宣传活动进一步提升了消费者的风险识别能力、自我保护意识和责任承担意识,帮助客户有效保护合法权益,助力构建安全和谐有序的金融消费环境。

关键词:建行,邯郸,宣传,金融责任编辑:韩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