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民生邯郸

邯郸“串城体”老范在首都有范儿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霍文龙
2019-09-17 14:35:14
分享:

  长城网邯郸讯(吴超 记者霍文龙)8月18日,邯郸“串城体”创始人范英聚参加了由中国华夏万里行书画家协会举办的“丹青抒怀、美在京华”全国名家书画大赛。

  范英聚参加吉林卫视节目。吴超供图

  活动现场,范英聚用独创的书体—“串城体”挥毫泼墨,他的作品笔力钢劲、酣畅淋漓、气势奔放,字里行间孕透着灵动的韵味,段落间距张扬着飘逸的风姿。经过多轮的才华比拼,范英聚的书法作品征服了所有评委和在场观众,最终一举夺魁,并补选为中国华夏万里行书画家协会副会长。

  范英聚与莫岐老师合影。吴超供图

    范英聚作品。吴超供图

  8月24日,范英聚参加吉林卫视在北京录制的“聚星汇”栏目,以一幅《上善若水》书法作品力压群雄,受到国家一级演员李琦老师的专题采访;8月25日,继续参加在北京市延庆区举办的“刘斌堡乡第三届虎文化节”,以一幅《志存高远》书法作品赢得著名双簧表演艺术家莫岐老师的称赞,并合影留念。“目前邯郸串城街即将修缮完成,届时我将在串城街书写‘串城体’,让其发扬光大、文化传承!”范英聚自豪地说。

关键词:邯郸,首都,串城体责任编辑:韩晓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