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民生邯郸

建行邯郸分行召开优质服务提升百日攻坚启动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班晶晶 苏业
2019-09-17 16:10:27
分享:

  长城网邯郸讯(通讯员班晶晶 苏业)为全面提升营业网点服务质效,推动我行优质服务工作快速开展,近日,建行邯郸分行召开优质服务提升百日攻坚启动会,分行党委书记、行长石经华,省分行渠道管理部总经理索理出席会议并做重要讲话,分行各部门负责人、各支行行长、营运主管、营业室负责人等现场参加,县域人员通过视频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分行副行长秦国锋主持。

建行邯郸分行召开优质服务提升百日攻坚启动会。班晶晶供图

  会上,组织观看了“邯郸分行营业网点不规范服务行为曝光与全省文明规范服务展示”录像;综合管理部通报了今年转办投诉情况,阐明消保工作的严峻形式;个人金融部通报了95533投诉情况,分类剖析;渠道管理中心通报了上半年服务质效情况,并针对服务质量、服务效率、工单情况与省分行对标,查找不足。同时由先进支行进行经验介绍,落后支行做表态发言。会上,渠道管理中心宣读了优质服务提升百日攻坚活动方案,从“两比一提一降”攻坚目标入手,具体阐述了活动实施背景、活动目标、活动安排、考核评比方式等。

  分行秦国锋副行长安排部署了相关工作,要求压实责任,目标定位,提高执行力抓落实。省分行索理总经理做重要讲话,要求大家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检视问题、解决问题,加大检查和督导,提升服务水平,促进邯郸分行各项业务健康快速发展。

  会议最后,分行石经华行长做总结讲话,他表示,全行上下要高度重视服务工作,牢固树立“服务兴行”的理念,大力营造全行抓服务的氛围,构建人人想服务、人人抓服务、全行为客户的大格局。要抓重点区域、抓重点岗位、抓重点时段,认真分析,查找不足,结合实际拿措施,完善制度讲实效。要制定检查方法和标准,及时考核和通报,加大问责和奖惩力度,真正把服务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实到行动上,提升客户体验,促进各项业务长远快速发展。

关键词:建行,邯郸,服务责任编辑:韩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