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肥乡常耳寨中学别样教师节让教师幸福乐翻天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霍文龙
2019-09-10 17:13:56
分享:

  获奖教师感言。

  长城网邯郸讯(记者霍文龙 通讯员李学宾)师者匠心,激情追梦。9月9日,在新中国成立七十华诞之际,肥乡区常耳寨中学以自己独有的方式欢度第35个教师节。表彰先进,快乐游戏,集体聚餐,一个人都不缺,一样都不能少。这个教师节是常中全体教师的庆祝节,开心节、辛福节。

  文艺表演。

  张鸿峰校长在致辞中,回顾了2019年学校工作取得的成绩,呈现出很多积极变化,坚持教师第一理念,尊重教师,依靠教师,善待教师,成就教师成为全校共识。守初心,抓管理,坚持教师第一理念不变,服务教师初心不改,师生精神面貌得以提振,聚焦环境卫生,校园新貌换旧颜,搭平台,树典型,优秀教师脱颖而出,快速成长。充分肯定了这些成绩的背后,是常中领导团体为学校发展殚精竭虑,呕心沥血的结果;是常中老师不计得失、不图回报的结果。

  趣味活动。

  培养新教师,不忘老教师,鸿峰校长对坚守乡村讲台,怀揣教育梦想,把青春奉献给教育、把汗水甘撒讲台,在常中一干就是几十年,至今还坚守在教育一线,坚持教书育人的杨印婷、范社英老师颁发“伏枥”奖,并为两位老师送上鲜花,送上祝福!感动了每一位老师!

  共享美食甜点。

  表彰会现场,文艺演出精彩纷呈,表演尽善尽美,美伦美央。跟着音乐的节拍,燃烧热情的舞步,优美的舞姿尽显教师才艺;常中五十五载风雨历程,常中五十五年筚路蓝缕,诗朗诵《2019,献礼常中》尽显常中厚重历史。

  表彰会结束,老师们回家了吗?看,操场上游戏刚刚开始,踩气球点燃了现场气氛,蛤蟆功吹乒乓球笑语不断,抢凳子让快乐写在脸上,套圈让老师找到了童年的快乐!开心、快乐、放松,把幸福写在脸上。

  “自助”烧烤。

  时令水果一一呈上,精美点心垂涎欲滴,精致烧烤香味四溢,像一大家子一样围在一起,开心就餐,其乐融融,其心可见。以师苦为苦,以师乐为乐,尊师,这是常中校长之道;以生为本,这是常中老师之道,上下一心,风正气顺,常耳寨中学用满满的正能量,凝聚共识,携手并进,创办肥乡家门口最好的学校。

关键词:肥乡,教师节,活动责任编辑:霍文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