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临漳:80万元资助贫困大学生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马清波 王俊平
2019-09-05 17:18:39
分享:

  长城网邯郸讯(通讯员 马清波 王俊平)近日,临漳县在文化艺术中心举行以“唯爱致善、相爱相亲”为主题的2019年度贫困大学生资助大会,560余人参加。

  临漳县委副书记闫永亮为资助大会致辞。他希望受资助学生坚定信念,树立远大抱负,刻苦读书,常怀感恩之心,把爱的力量化为回报社会、奉献他人的实际行动;希望全县各职能部门、爱心企业以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情系教育事业,弘扬乐善好施的传统美德,为建设新时代富强、美丽、文明、幸福新临漳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各资助单位及爱心人士为贫困大学生发放了资助金,县四大班子领导分别为捐助单位及爱心人士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匾。据悉,本次为贫困大学生资助的有河北华冠隆政房地产公司、河北越祥建筑公司、河北万江集团、河北美临粮油公司、锦桥集团等共计40余家企事业单位和个人,目前,资助善款达80余万元。

关键词:临漳,资助,贫困生责任编辑:韩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