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民生邯郸

建行邯郸分行召开全市建设银行夏季工作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班晶晶
2019-08-14 17:07:18
分享:

  长城网邯郸讯(通讯员 班晶晶)近日,建行邯郸分行召开全市建设银行2019年夏季工作会暨上半年经营形势分析会,传达了省分行夏季工作座谈会议精神,总结分析了上半年经营情况,安排部署了下半年重点工作。分行行级领导;部门正、副经理;各支行行长、城区直辖机构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秦国锋副行长主持。

建行邯郸分行召开全市建设银行夏季工作会。班晶晶供图

  会上,财务会计部分析了上半年经营情况,三大委员会分别剖析了本板块经营活动中存在的问题,并指出下一步工作重点。各位行领导就分管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最后,石经华行长传达了省分行夏季工作座谈精神,并指出下半年八项重点工作:一是加快优质贷款投放。这是今年工作的重中之重。重点项目,要组成专项营销团队,夯实责任、注重细节,积极做好与客户、与省分行的各个环节沟通,力争尽快、足额投放。要乐于、善于跑政府、跑市场、跑客户,拓展金融资源。二是加快不良处置和逾期压降。要明确目标,提高精细化管理程度,提升执行力,将逾期压降至合理水平。要加强存量贷款管控,盯紧客户还款时间节点和还款来源,确保不因为人为因素发生逾期和不良暴露。三是深入推进“三大战略”发展。要深入研究,熟悉掌握考核要求,细化分解,将各项指标落实到岗位、落实到人员,找准发力点,统筹好业务发展进度。四是打好决战ETC战役。要做到外拓与厅堂营销相结合,线上线下相结合,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五是提高精细化管理程度与综合经营能力。作为机构负责人,要保持学习习惯,提高综合素质,对本机构综合状况做到了如指掌,提高精细化管理能力和综合经营能力。六是做好迎接巡视巡察准备工作。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全力做好迎接巡视巡察的各项准备工作。七是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体要求,将主题教育抓深抓实抓细。八是机构负责人要以身作则、严格管理防范各类风险。要加强与员工的沟通交流,强化合规教育,带头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业各项规定,坚决做到不踩红线、不碰底线。

  会议期间,组织与会人员进行了分组讨论。

关键词:建行,工作会责任编辑:韩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