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临漳“阳光娱乐”惠民活动为群众带来饕餮文化盛宴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俊平 孟庆科
2019-07-31 10:35:00
分享:

  长城网邯郸讯(通讯员 王俊平 孟庆科)7月30日,临漳2019年“阳光娱乐”文化惠民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文化艺术中心举行,这意味着从8月初开始,群众将享受到带来的文化盛宴。

  “阳光娱乐”文化惠民系列活动是该县2019年的民心工程,活动从8月初开始,到11月底结束。该系列活动以“爱祖国、爱家乡、爱生活”为主题,整合网吧、KTV、电影、演出、摄影、电竞动漫等行业资源,使文化娱乐场所成为健康阳光、服务规范、业态丰富、受众多样的文化消费主阵地。活动期间,将举办“KTV•社区”歌手大赛、“阳光娱乐”摄影大赛、电竞动漫文化节、文化惠民免费上网、免费欢唱、中老年网络技能免费培训等系列文化惠民活动,为群众带来一场文化娱乐盛宴,满足人民群众多样化文化需求。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临漳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主办,县网吧协会、县摄影协会、邯郸永不分梨酒业有限公司协办,活动目的在于大力丰富和活跃全县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着力深化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全面提升人民群众文化生活品位和品质。

关键词:临漳,阳光娱乐,文化盛宴责任编辑:韩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