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好记者讲述中国农大“曲周故事”

来源: 邯郸日报  作者:谷怀平
2019-07-26 09:54:17
分享:

  7月23日,曲周县政府四楼视频会议室内来自该县农大试验站、科技小院、相关乡镇、相关县直部门和曲周县委宣传部的50余名听众,汇聚一堂,聆听“好记者讲述中国农大曲周故事”。

  今年以来,中国农大扎根曲周46年服务乡村振兴事迹被中宣部确定为全国重大典型,曲周科技工作和县校合作工作成为亮点。近一时期,中央和省市县有关媒体集中参与采访报道中国农大扎根曲周、服务乡村振兴的感人事迹。

  各路记者自觉用脚力、眼力、脑力、笔力“四力”要求走进曲周,亲历现场,发现典型,采写典型,推出了一批精品力作,产生了良好的传播效果。

  为交流分享践行“四力”要求、传播重大典型的体会,引导全市新闻工作者争做好记者、讲好邯郸故事,市记协于7月23日在曲周举办践行“四力”要求,传播重大典型——“好记者讲好‘曲周故事’”主题演讲比赛。来自邯郸日报社、邯郸广播电视台、曲周县委宣传部、曲周县广播电视台的10名选手参加了演讲,评委们根据选手的表现进行现场打分,分别评出各奖项。

关键词:曲周,故事责任编辑:吴志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