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丛台区举办百姓故事汇宣讲比赛

来源: 邯郸日报  作者:
2019-06-24 09:29:07
分享:

  日前,丛台区委宣传部在南苏曹党群活动中心举办了“我和我的祖国——讲好丛台故事”百姓故事汇群众宣讲比赛。

  比赛经过前期激烈角逐和预赛、复赛的层层筛选,6位来自不同行业的宣讲员脱颖而出,现场为观众倾情讲述自己或身边人的梦想与奋斗、艰辛与成就,展示他们在平凡的岗位上书写忠诚、用无悔的奉献诠释人生价值的经历。柳林桥街道居民张学梅讲述了父亲爱党敬党的一生;南吕固乡居民王文华声情并茂讲述了党的好干部、村民的好书记温丽军的故事中华桥小学孙雯讲述了一位教师的“传承梦”等等。活动现场,6位选手的感人事迹赢得了台下听众的阵阵掌声。

  据悉,此次活动以“我和我的祖国”为主题,组织发动党员群众以真人真事和真情实感,讲好新中国革命、建设、改革的奋斗故事,为新时代民富区强的魅力新丛台汇聚精神力量。

关键词:丛台区,比赛责任编辑:韩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