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丛台区网络微电影《贝贝的秘密》今日开拍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艳娟
2019-06-11 17:09:33
分享:

  长城网邯郸讯(通讯员 王艳娟 )6月11日,由邯郸市丛台区网信办、邯郸北斗童星教育机构、河北任意飞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等单位联合出品的网络微电影《贝贝的秘密》(暂定名)在丛台公园开拍。此微电影是丛台区网信办筹划的以“我家丛台”为主题的系列网络微电影的第一篇,其主要目的是宣传“我家丛台,我爱丛台”,丛台人讲丛台事,丛台人演丛台事,大力宣传丛台各行各业形象和品质的巨大变化,弘扬社会正能量,引导全社会凝聚起建设民富区强魅力新丛台,加快丛台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以优异的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拍摄现场。王艳娟供图

  《贝贝的秘密》由北斗童星教育机构师生本色出演,邯郸本土导演任意飞执导,同时邀请邯郸市专业编剧、摄像、化妆、后期制作等团队通力合作。影片以一个男孩独特的视角,突出反映孩子们对老师的热爱,基层党组织对党员的关爱。该影片拟于7月1日前后在网络进行首映。

关键词:丛台区,微电影,开拍责任编辑:韩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