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今日聚焦

第六季中国达人秀海选邯郸站总决赛圆满收关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韩毅
2019-07-26 09:19:26
分享:

  长城网邯郸讯(记者 韩毅)7月25日,“邯郸浙江商贸城杯”第六季中国达人秀2019全国城市海选邯郸站总决赛完美画上句号。

比赛现场。韩毅摄

  本次比赛由邯郸广播电视台主办,邯郸交通广播承办,邯郸浙江商贸城独家冠名。总决赛在邯郸浙江商贸城举行,现场舞美灯光绚烂,经过层层选拔的三十六名选手和组合依次登场,精彩纷呈的才艺旋风席卷全场,每一个达人的展示都让现场的观众感受了一种莫大的激励和鼓舞。经专业评委评判,最终决出十名选手将代表邯郸赴河北总赛区参加决赛。整场比赛通过FM106.8邯郸交通广播、106.8微信公众平台、蓝鲸FM等进行了现场直播。

比赛现场。韩毅摄

  据了解,邯郸赛区从5月21号第一场海选开始,60天的时间,超过1000位选手报名参加海选。作为承办单位-邯郸交通广播携手冠名商-邯郸浙江商贸城等单位做了大量的、细致的工作,这是奉献给邯郸市民的一道文化大餐,也是邯郸文化史上全民参与的一大盛事,这项活动必将会让更多的人来关注邯郸文化事业建设,为美丽邯郸建设提供更有力的文化支撑。

关键词:达人秀,邯郸,决赛责任编辑:韩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