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结伙撬门流窜盗窃 5名嫌疑人被擒破案40余起

来源: 邯郸日报  作者:
2019-07-25 15:29:38
分享:

  日前,磁县警方经缜密侦査,一举摧毁一盗窃团伙,5名犯罪嫌疑人悉数被擒。

  去年年底以来,磁县西部山区黄沙、都党、白土、北贾璧等地连续发生多起入户盗窃案,受害人家中均长期无人居住。

  系列案件发生后,磁县警方高度重视,责令刑警大队白土刑警队限期破案。白土刑警队全力开展侦破工作,调取案发地和磁县、峰峰进出口及主要街道、门店,被盗户等监控录像数百小时。经过对每个监控录像的分析,民警发现一辆灰色捷达车有作案嫌疑。后经对案发现场详细勘察,提取了大量的足迹和指纹。民警还在一处被盗现场提取了一枚烟头,经走访摸排、比对研判,确定峰峰矿区和村镇某村村民刘某某有作案嫌疑(刘某某有盗窃前科)。

  经细致布控,白土刑警队将犯罪嫌疑人刘某某在邯郸市某地成功抓获。

  经连夜突审,犯罪嫌疑人刘某某如实供述了盗窃事实和同伙。白土刑警队兵分四路,成功将张某(磁县北贾璧乡人)、杜某(峰峰矿区人)、刘某(峰峰矿区人)、席某(峰峰矿区人)4名犯罪嫌疑人抓获。

  经讯问,新抓获的4名犯罪嫌疑人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刘某某等5名犯罪嫌疑人相互交叉、分工明确,自2018年12月份以来,先后铰锁撬门入户盗窃40余起,涉案金额数万元。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关键词:盗窃,被捕,磁县责任编辑:韩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