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民生邯郸

邯郸对主城区4261部出租汽车开展规范检查

来源: 邯郸日报  作者:
2019-07-15 09:48:52
分享:

  为进一步巩固提升创城成果,为广大市民、乘客提供更加温馨、舒适、安全的出行体验。7月8日至13日,出租汽车管理处对我市主城区4261部出租汽车进行了集中规范查验。

  在客运中心站规范现场,记者看到,数百辆出租车整齐列队,正在等待检查。稽查执法人员按照相关标准,一边检查出租车的车容车貌等情况一边认真地做记录,对检查达标的出租车最后营运证上盖上签章,并登记在册;对不符合标准的车辆,要求必须现场整改,实在不能现场整改的责令限期整改后再次验收。

  本次规范检查的重点,除了对出租车的车容车貌、内外车况、安全设施、标志标识等方面的硬件进行全方位体检外,还重点对出租车从业人员的服务意识进行了规范提升,现场向每一名出租车司机发放了《全国文明城市出租汽车服务标准》,要求从业人员要以此为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增强为乘客服务的主动意识、自主意识,巩固提升出租车行业整体的服务水平。

  采访中,出租汽车管理处工作人员对记者说,出租车作为城市流动的风景线,代表了一个城市的形象,通过对出租汽车行业开展集中规范检查,不断地寻找差距和不足,不仅是保持行业常态化提升中的重要举措,还能巩固提升出租车行业的整体服务水平,通过检查提升,让出租车成为我们城市最靓丽的风景。

关键词:邯郸,出租车,检查责任编辑:韩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