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民生邯郸

建行邯郸保障支行牵头学习英雄事迹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班晶晶
2019-07-12 12:17:07
分享:

  长城网邯郸讯(通讯员班晶晶)近日,建行邯郸保障支行邀请分行人力资源部、党建共建单位丛台区柳林桥街道柳林社区党总支,共同举办联学联建主题党日活动,重温老一辈革命者的先进事迹,增强党员的党性教育。

建行邯郸保障支行牵头学习英雄事迹。班晶晶供图

  全体党员首先观看了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视频,从老英雄身上学到了无私奉献的精神和淡泊名利的品质。随后由参加过抗美援朝的老党员李泰和参加过核试验的老党员陈好善介绍各自的经历。从他们身上学到了不怕苦、不怕死的奉献精神,艰苦朴素的高尚情操以及不惧平凡、但拒平庸的奋斗历程。最后,分行党委组织部长、人力资源部党支部书记武文磊和保障支行党支部书记田容参观学习了柳林社区党支部建设情况。

  此次联建活动增进了建行与社区的关系,帮助党员提高了党员的党性修养,进一步拓宽了为辖区居民提供全方位金融服务的渠道。

关键词:建行,邯郸,学习责任编辑:韩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