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金融·邯郸

建行邯郸分行助力推进市公租房信息系统建设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9-07-09 09:48:36
分享:

  长城网邯郸讯(通讯员班晶晶、郭乐新)近日,邯郸市房管局领导班子成员、市保障房管理中心主任高海旗一行四人到建行邯郸分行座谈,共同商议推进市公租房信息系统建设。分行王立勇副行长以及雄安建信住房公司邯郸事业部、分行房金部相关人员参与座谈。

  座谈会上,王立勇副行长对高主任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建行在公租房信息系统建设方面的推进情况,以及下一步系统上线工作安排。高海旗主任介绍了近期保障中心在2019政策制定及2018年资格确认等方面的工作进度,对建行邯郸分行提供的支持表示感谢。随后,分行房金部工作人员对系统进行演示,双方就系统功能进行了深入沟通,并成立了公租房信息系统建设专题工作领导小组。

  座谈会最后,王立勇副行长表示会集中一切力量支持配合市房管局,确保公租房信息系统建设工作顺利推进,更好服务广大人民群众。

  期间,王立勇副行长邀请高海旗主任等人一同参观人民路支行营业厅和劳动者港湾,得到了广泛认同和赞扬。

关键词:建行,邯郸责任编辑:韩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