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金融·邯郸

工行邯郸6月信息报道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9-06-24 11:59:50
分享:

  工行邯郸分行进一步拓宽普惠金融服务渠道

  工行邯郸分行进一步拓宽普惠金融服务渠道,坚持普惠业务线上线下一体化发展的基本思路,紧紧围绕供应链、产业集群的小微企业群体,运用线上、线下小微产品服务,促进小微普惠业务的拓展。 该行以网点负责人例会为契机,主动参加例会,建立网点交流群,介绍普惠金融产品,及时解决网点出现的问题。如E抵快贷业务,就取得了较好的效果。刘晖

  工行邯郸分行加快推进上半年重点工作

  工行邯郸分行加快推进上半年重点工作,要求进一步增强紧迫感,奋力拼争,追赶超越,全力以赴加快推进上半年各项重点工作。

  该行要求各级管理者进一步坚定必胜信心,增强责任担当意识和荣誉感,以上率下,冲刺拼争,深入一线调研督导指挥,主动为基层解难题,提升服务基层能力。刘晖

  工行邯郸分行纪委组织集中学习增强履职意识 工行邯郸分行召开纪委工作会议,会上,集中学习了《治理形式主义突出问题为基层减负30条措施》精神,研议为基层减负相关工作细则;对近期违反中央八项规定案例进行通报,结合当前形式,安排部署当前重点工作。刘晖窦国桢

  工行邯郸马头支行切实维护职工合法权益 工行邯郸马头支行工会紧紧围绕“组织健全、维权到位、工作活跃、作用明显、职工信赖”的职工之家创建原则和目标,深入开展建家活动,逐渐形成了“党组织高度重视、行政大力支持、工会积极引导、广大职工广泛参与”的建家工作格局,达成了建家就是建企,建家就是建队伍,建家就是为了更好地促进企事业单位发展,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的理念和共识。

  工行邯郸分行积极保障现金运营工作

  针对2019年假期期间现金调拨、库款配送、ATM加钞、贵金属配送、凭证配送的特点和规律,及早采取应对措施,圆满完成放假期间各项工作。 该行对现金保障、安全防范等各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保证节日期间各项工作正常运行。在“端午节”小长假期间,强化安全防范意识,认真执行遵守规章制度和操作规程,确保各项业务工作安全高效运转。刘晖陈德英

  工行邯郸马头支行扎实推进重点工作贯彻落实 工行邯郸马头支行统一思想,达成共识,形成合力抓创建,建立起良好的沟通谐调关系,有力地促进了建家工作的深入开展。支行工会认真履行引导职工、组织职工,教育职工、服务职工,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的基本职责,扎实推进工会重点工作的贯彻落实,有力地推动了支行建家工作的进程。

  工行邯郸分行防范打击非法集资工作

  为切实遏制非法集资高发势头,有力保障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维护社会稳定,教育引导广大群众提高风险分辨能力,履行消费者教育服务的社会责任和义务,从源头防范化解非法集资风险,工行邯郸分行按照要求,采取了一系列措施,取得了明显成效。

  刘晖宋建军工行邯郸分行校园一卡通项目投产

  工行邯郸分行完成了邯郸广平慧园中学校园一卡通项目的所有测试,使得该项目顺利投产。 校园一卡通项目能方便学生无现金安全消费、学校智能化管理。校园一卡通项目的顺利投产,在方便了学生和学校的同时,也大大提高了校方对工商银行的认可度、满意度。截止目前已实现开卡1500余张,融e联、工银信使等指标得到有效提升。刘晖

  工行邯郸马头支行明确职工之家建家努力方向 为了进一步推进建家工作,工行邯郸马头支行对职工之家建设情况进行了一次深入调研。调研采取自查、数据统计、听汇报、看现场、召开座谈会等方式进行,基本摸清建家现状,总结出一些建家经验,查找了建家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明确了今后建家的努力方向,提出新形势下建设职工之家的思考与建议。

  工行邯郸马头支行积极创建星级职工之家 工行邯郸马头支行开展建设职工之家活动起步于2015年,经过不断发展,职工之家建设已成为推动工会工作的重要载体,在职工心目中具有较大影响。截至目前,该行创建二星级职工之家一个,正在创建的职工小家二个。建家初期,创建了一个具有带动意义的二星级职工之家,经过五年的不断发展,创建职工之家工作得到了长足发展和进步,建家水平发生了质的飞跃,为推动支行工会工作上水平,上台阶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工行邯郸分行召开票据业务培训会

  工行邯郸分行统一思想、抢抓机遇、迅速行动,集全行之力促进票据业务大发展,实现票据贴现目标,6月4日召开了票据业务推动会议。 会议通报了票据业务面临的市场竞争形势,各支行票据贴现业务开展情况,总结了工作成绩,分析了存在的不足。向各支行介绍票据管理系统使用情况及如何更好的运用该系统。详细讲解了工银E贴产品,现场解答了各支行参会人员提出的问题。刘晖

  工行邯郸马头支行“六个结合”全面推进工会工作

  工行邯郸马头支行建家与工会工作有机结合、全面推进。在开展建家活动中,注重把建家工作融入到工会各项具体工作去。做到了“六个结合”。一是把开展建家活动与落实全心全意依靠工人阶级根本指导原则和“组织起来、切实维权”的工作方针相结合。二是把开展建家活动与工会规范化建设相结合。三是把开展建家活动与创新工会工作思路,在总结提炼的基础上力求创新中求突破;四是把开展建家活动与充分发挥工会“大学校”作用相结合,将建家融入到组织、引导、教育、服务职工维护合法权益的工作之中;五是把开展建家活动与企业开展的行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相结合,使职工的知情权、参与权、监督权和民主管理权力得到巩固;六是把开展建家活动与搭建职工施展才华平台相结合,培养职工兴趣爱好,激发职工爱家、理家、护家的热情,充分依靠群众的智慧和力量把自己的“家”建好、管好。

  工行邯郸马头支行加大职工之家创建活动宣传 工行邯郸马头支行进一步加大对开展创建职工之家活动的宣传力度,促使各级党政领导和工会干部提高思想认识,知道建家的具体内容,让大家都明白建家的重要意义,把建设职工之家的热情调动起来,切实把“建家就是建企业、建家就是建队伍、建家就是建机制、建家就是更好地促进企业发展”的建家理念贯穿到每一个干部职工的头脑中,形成人人关心,踊跃参与的良好氛围,使支行形成“党政工同唱一台戏,共建一个家”的良好建家格局。

  工行邯郸鸡泽支行全力推广e支付收款码

  为拓展小微商户收单市场,服务鸡泽本地商户。工行邯郸鸡泽支行以e支付二维码为抓手,利用产品全免费、全聚合、门槛低、办理快等优势,针对个人小商贩,组织员工利用班后时间外拓,商户总量稳步提升。 该行组建外拓营销小分队,利用班前、班后及休息时间对菜市场、早餐店、夜市、快递等小微商户群体,和街边门市等商业集中区域进行营销,上门宣传收款码业务。同时鼓励已办理成功的商户推荐新商户,起到更好的宣传作用。刘晖武硕

  工行邯郸马头支行增强建家向心力 工行邯郸马头支行工会组织进一步明确职能定位,增强建家的向心力;着力搞好建家工作内容创新,增强建家影响力;着力发挥好职工之家功能效果,增强建家的吸引力;着力改进职工之家活动方式,增强建家对支行工作促进对支行效益推动对员工收入增收。通过以上举措,切实发挥好工会密切联系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切实加强工会的硬件、软件和自身建设,切实促进工会建设职工之家工作的不断发展。

  工行邯郸成安支行机构存款增长成效显著 今年以来,工行邯郸成安支行紧抓机构客户维护工作,深挖机构存款增长点,取得了良好效果。截至2019年5月末,该行机构存款时点余额2.42亿元、日均余额2.3亿元,分别较年初增长3539万元、8722万元,超额完成二季度机构存款序时任务,日均增量排名系统、同业双首位。刘晖

  工行邯郸马头支行积极探索建家工作的新途径 工行邯郸马头支行积极探索建家工作的新途径,培养选拔一批热心公益事业、热爱工会工作年富力强的工会干部队伍,切实解决基层工会现实问题,通过破解建家难的问题,提升建家水平,巩固建家成果,创新建家机制,在为实现支行快速发展的事业中,充分发挥工人阶级主力军作用。

  工行邯郸大名支行全力推进储蓄存款增长 进入二季度以来,工行邯郸大名支行面对严峻的存款形势,克服网点少、人员结构老化的不利因素,牢固树立存款兴行、存款立行的思想,以争先进位为统领,并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举全行之力推进储蓄存款增长,取得了明显效果。截止到5月末,储蓄存款时点较年初增加22632万元,时点增量在邯郸全辖县域支行排位第一名,日均增量19223万元,在全辖县域支行排位第四名。时点和日均增量占比均为同业第二,时点增量较一季度提升一个位次。刘晖司怀岭

  工行邯郸和平支行开展案件警示教育

  在案件警示教育活动中,工行邯郸和平支行加强组织领导,突出教育重点,注重工作实效,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推动支行在一季度获得全辖行长经营绩效考核首位基础上,二季度各项工作取得稳健快速发展。刘晖万永奎

  工行邯郸马头支行进行演练提高夏季防火能力

  为确保安全运营,切实提高员工防火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打造安全的工作环境,6月10日,工行邯郸马头支行开展了消防应急演练活动。

  为使本次演练达到预期目标,该行事先制定详尽的应急演练方案,领导小组对演练内容严密把控、明确分工,就流程环节详细周到考虑,充分考虑可能出现的情况类别和处置策略,使演练更贴近经营实际。

  工行邯郸曲周支行贯彻落实主题教育动员大会精神

  近日,工行邯郸曲周支行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传达总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就当前重点工作做出具体安排。 该行要求全体党员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做“两个维护”的坚定执行者,做各项工作的担当实干者。同时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要求,把会议精神和自身实际紧密结合起来,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确保这次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

  工行邯郸马头支行不断丰富建家内涵 工行邯郸马头支行围绕“建家就是建企业、建家就是建队伍、建家就是为了更好地维护职工群众的合法权益”。目标,制订了《开展创建职工之家活动的实施意见》,进一步明确建家目标,夯实建家内容,丰富建家内涵,把职代会建设,劳动关系协调机制等重点工作作为建家的硬指标来发展,提高了建家工作的质量。

关键词:工行,邯郸责任编辑:霍文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