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金融·邯郸

工行邯郸6月份报道信息汇总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9-06-26 17:26:58
分享:

  工行邯郸分行夯实网络金融业务发展基础

  随着互联网金融的快速发展,工行邯郸分行转型发展意识不断加强,形成全力推进网络金融业务拓展的良好局面。开展各类竞赛活动,营造奋进氛围。 该行营造旺季营销热潮,开展形式多样的竞赛活动,及时报道移动金融营销竞赛活动情况,转发先进做法和成功案例,传播先进经验,营造发展氛围。

  工行邯郸邯钢支行提高创新工作能力 工商银行邯郸邯钢支行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持科学发展观,深化“创先争优”活动,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更好地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该行不断提高创新工作能力,努力在工作上起到先锋模范作用,在平时的工作中多做奉献、多挑重担,为周围群众做出表率,在各个方面起先锋模范作用,努力创造出一流的工作业绩,在工商银行改革发展稳定中建功立业。

  工行邯郸邯钢支行不断拓展优质信贷市场 工商银行邯郸邯钢支行全面推进转型发展,努力以新的发展定位和新的措施谋求新的发展。抓住业务重点,形成合力,带动银行卡、电子银行等业务的整体发展。打造具备市场竞争力的特色产品。打造极具发展潜力的新兴产品。通过新的金融服务方案、新的产品和工具,推动金融资源的重新划分,逐步改善客户结构。

  工行邯郸新国际支行上半年中间业务稳健发展

  2019年上半年,工行邯郸新国际支行坚持扩大总量与调整结构两手抓,以调结构促转型为中间业务收入发展策略,加大组织推动、强化营销措施。 该行认真梳理分析中间业务各项指标完成现状和发展潜能,转变观念、提高认识、查找短板,研议对策,明确中收发展发展总思路:关注国际业务等重点业务的拉动力量,完善激励措施,引导激励全行员工转变观念,紧跟形势,加快发展,确保中间业务收入稳定增长。

  工行邯郸邯钢支行强化核算安全管理 工商银行邯郸邯钢支行在发展业务的同时,牢固树立安全核算意识,把安全核算作为服务业务、服务一线,推动业务全面发展的一项重要工作来抓,不断提高核算管理水平,为业务发展营造和谐稳定的氛围。同时加强对网点进行核算业务检查,强化督导,筑牢案防屏障。加强培训。结合网点柜员业务知识点,梳理操作流程,对一些新业务要严格按操作流程办理,认真核实业务的真实性,保证合规性。

  工行邯郸邯钢支行力促存款工作 工商银行邯郸邯钢支开辟新资源,找寻新的储蓄增长点。加强对新市场的争揽,加快商友卡的办理,开辟增存新渠道。挖掘重点目标潜力,提升市场竞争力。开展全方位业务营销活动。广泛宣传业务,介绍网上银行、理财产品、基金定投等业务内容,举办理财沙龙。做好柜面服务,为客户宣传办理业务。为客户现场做好网银的使用演示,以“实用性”为基本指导思想,找准关键点进行宣传,加强对网上存定期、网上交费等业务进行重点推介。

  工行邯郸武安支行明确举措坚定信心促发展 工行邯郸武安支行结合实际,进一步明确工作思路,围绕核心业务,以抓大不放小的原则,针对优质客户开展营销工作,对核心优质客户进行全方位的产品宣传,针对中、小、微型客户市场营销工作,着重落实好上级行的融资政策,加强和物流、资金流较大行业的上下游客户合作,深入发掘客户资源,重点扩大以网贷通、票据质押等重点产品和银行承兑汇票等表外业务,客户从融资、结算、投行、网络金融、银行卡等全方位接触和使用工行产品,确保中、小、微企业贷款新增进度。

  工行邯郸邯钢支行以企业文化凝心聚力促发展 工商银行邯郸邯钢支行加强企业文化建设,构建和谐银行,强化思想政治工作,提高员工生活质量,密切党群、干群关系,切实加强队伍建设。积极引导员工将企业文化精髓落实到实际工作中。提高全员对企业文化学习的再认识,加深对价值理念的理解,做到思想上认同、行动上合拍,引导员工自觉在企业文化的引领下获得发展的动力。

  工行邯郸邯钢支行抢抓市场机遇满足客户需求 工商银行邯郸邯钢支行抓住贵金属市场价格调整的有利时机,加大推进贵金属主题营销活动。同时根据贵金属产品特点对客户群体进行细分,引导客户逐步适应市场,积极主动向客户推介贵金属交易类业务,进行营销,开展拓展贵金属客户活动。发挥金融整体优势,合力共同促进业务发展。

  工行邯郸马头支行组织开展警示教育增强风险防控能力

  工行邯郸马头支行利用晨会时间开展警示教育,深入到网点开展警示教育活动,较好地增强了一线员工的防控风险的能力和履职能力。

  该行通过不间断的学习,加强廉洁从业意识和道德修养,增强了“红线”意识,常用身边案例敲警钟,打预防针,增强自觉约束自己的行为,筑牢制度纪律防线,强化自律意识的能力,增强了自觉抵御不良习气侵蚀的能力。同时从警示教育的反面案例吸取教训,并以此为戒,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远离不良习气,经得住各种利益的诱惑,端正职业道德思想,做到见利心不动,见财心不痒,防止因小节不保而酿成大错。 该行通过警示教育,使广大员工正确利用手中的资源,摒弃“一切向钱看”的思想,时刻以“勿以恶小而为之”,“祸患常积于忽微”等铭言警醒自己,保持清醒的头脑,坚决抵制各种诱惑,从思想和道德上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和防腐拒变能力,做到了珍惜职业生涯和幸福家庭。

  工行邯郸邯钢支行加快推进转型发展步伐

  今年,工商银行邯郸邯钢支行明确转型发展,加快发展方式转变、加大结构调整力度,提升市场竞争实力。 该行加大对对公存款的监测力度,降低对公存款的波动性,实现存款稳步增长。做好小微企业和个人贷款业务。打造优秀个金业务团队,调动网点负责人的工作责任心及营销积极性。加强业务培训,提高服务客户的能力。抢抓机遇,大力发展新兴业务。加大对个人电子银行业务的营销力度,扩大电子银行在本区域客户群中的覆盖率。

  工行邯郸邯钢支行加强金融产品市场宣传 工商银行邯郸邯钢支行明确转型发展举措,充分调动大员工发展新业务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加强产品宣传和搞好客户服务,形成资产、负债和中间业务营销互相支撑、互相配合、整体营销的格局。加强精细化管理,保证业务健康发展。推进重点产品发展,特别抓住个人结算、企业结算、银行卡、理财等业务推广,增强可持续发展能力。

  工行邯郸丛台支行力促客户发展

  今年以来,工行邯郸丛台支行充分调动全体员工的营销拓展热情,支行结合任务实际情况,多次完善客户发展指标,精准发力,有效提高全员积极性。采用不同方式有针对性的组织重点培训。认真学习网络金融业务使用技能和信用卡等相关知识,全面提升拓户营销技巧和效果。充分利用各种宣传渠道,引导员工主动介绍和宣传重点业务产品,注重发挥整体营销作用,不断提升全员营销效力。

  工行邯郸邯钢支行开展“服务大提升”活动

  今年,工商银行邯郸邯钢支行细化措施,周密部署,改进工作作风。 该行及时安排部署,强抓工作措施落实。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工作,把改进工作作风加强廉洁自律工作要求,向管理人员进行传达,以岗位职责落实,推动管理提升、业务转型和思想转变。同时加强对员工行为动态的管理,运用多种方式深入细致地开展行为动态排查,强化日常管理,制定有效的帮教措施,指定专人予以帮教,切实消除风险隐患。监督检查,督促落实。进一步抓好全体员工规章制度学习、教育和风险控制。

  工行邯郸邯钢支行加大新业务培训力度

  今年,工商银行邯郸邯钢支行加大新业务培训力度,提高员工营销积极性和网点竞争意识。 该行充分发挥大堂经理作用,对客户进行电子业务使用培训,使每名客户不但持有工行网银并能有效地运用网银,使越来越多的客户办理电子业务。充分利用商友卡、公务卡的有利时机进行营销。利用办卡的优势,大力开展办理商友卡赠U盾、密码器,公务卡激活赠U盾和密码器等活动,对所有办卡客户进行网银营销,带动了整体业务发展。

  工行邯郸马头支行组织开展安全保卫应急演练

  为增强全员安全防范意识,提高安全防范能力,工行邯郸马头支行组织所辖网点开展应急演练收到良好效果。 该行以积极认真负责的态度组织演练,每一个网点的演练不仅内容都要按照规定科目进行,而且支行应急演练领导小组到现场全程指导演练过程,演练全部从实战出发,不搞形式、不走过场,使演练取得实际效果。演练了初期灭火与疏散逃生和电信诈骗风险防范演练。通过演练收到良好效果,使一线员工提高了防范意识和能力,明确了应对各种应急事件之间的区别和联系,增强了自身保护意识、合作意识和处置艺术。

  工行邯郸永年支行网点标准化出成效

  工行邯郸永年支行提升网点竟争力,结合本行特点统筹规划,网点标准化收到良好效果。 该行从员工的培训教育入手,通过组织集中培训、网络培训、柜员自学等方式使柜员熟知业务流程,促成柜员养成自我充电的习惯。每一位柜员都熟悉柜面业务流程和各项金融产品的功能。优化组织结构,压减人员充实业务服务当中。激励大堂经理提高业务分流引导,减轻柜面压力。加大业务分流设备的投入、维护与宣传。各网点ATM、智能回单打印机、自助发卡机、高速流水打印机,引导客户使用自助设备;做好设备的专人维护,保障自助终端、自动柜员机的开机率,提高自助设备的使用效率。

  工行邯郸城东支行举办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近期,工行邯郸城东支行利用班后时间,进行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并组织灭火演练,提升全员的消防应急能力。 此次培训采取投影方式列举近几年以来全国重大火灾事故事例,对每起火灾事故进行认真分析,剖析引发原因及预防措施。采取桌面演练和现场互动的形式,使效果更直观,并观看了近几年全国重大火灾引发重大人员伤亡图片。防火专业人员就银行日常用电注意事项、消防器材使用、遇火情处理及正确逃生技巧等消防安全知识进行了培训。通过此次学习和观看消防警示教育片,加深了全体员工对消防安全知识的理解,掌握了火情初期处理和逃生、自救的技巧,进一步提高了全体员工做好消防工作的意识,为做好支行消防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工行邯郸分行积极开展"校园行"活动

  为顺应移动互联网发展趋势,近日,工行邯郸分行组织开展了网络金融“校园行”专项营销活动,进一步扩大校园宣传的影响力,实现网络金融业务在校园区域快速发展。

  “校园行”活动期间,该行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宣传宣讲活动。组织金融知识系列专题讲座。走进教室,开展了“大学生与工行”金融知识系列专题讲座。联合校团委、学生会,组织校内学生了解网上银行、手机银行产品及安全使用,并结合在校学生自身情况进行了相应理财、基金产品的推介。现场向同学们分发宣传折页及宣传礼品,并现场为学生演示具体操作,邀请同学们体验工行金融产品,整个现场生动又充满趣味性,活动气氛热烈活泼。 “校园行”活动的开展,增进了在校学生对网络金融产品、相关知识的认识,推广了网络金融业务。

  工行邯郸邯钢支行不断完善网络金融服务举措

  今年以来,工商银行邯郸邯钢支行树立服务理念,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推动电子银行等各项业务的发展。 该行强化电子银行产品的考核,提高柜员的积极性。强化柜台内外的配合,注重电子银行后续服务。对于注册成功和需体验电子银行业务的客户,该行把客户领进电子银行服务体验区,帮助客户具体操作一笔业务,确保每位客户能用会用,让客户体验到电子渠道实实在在的优势。将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融入到产品的营销中。

  工行邯郸邯钢支行创新思路推进工作开展

  工商银行邯郸邯钢支行创新思路,使全体员工深刻认识到面临新的发展时期,给服务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的要求。 该行要求员工主动发挥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解放思想,求真务实,始终保持积极进取,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努力营造积极向上的气氛,激发全员干事创业的活力,坚定改革发展的信心,提升优质服务水平,用实际行动完成各项工作目标。

  工行邯郸邯钢支行积极开展贵金属营销活动

  今年以来,工商银行邯郸邯钢支行积极行动,持续开展贵金属营销活动。 该行以优质客户为目标,筛选有购买贵金属意向的客户,利用黄金热销的大好时机,由客户经理进行重点营销,走出去开展服务宣传。抓住有购买意向的中高端客户,贵金属营销活动呈现良好态势。

  工行邯郸邯钢支行夯实各项业务发展基础

  工商银行邯郸邯钢支行全面推进资产业务快速发展,积极进行资产结构调整工作,大力发展个人经营贷款、小微企业贷款等贷款业务,不断扩大信贷规模。 该行以新市场营销为抓手,夯实客户基础,巩固存款发展基础。结合资产负债业务工作,全面扩大与客户的合作领域和合作深度,大力发展财务顾问、投行等产品,努力提升中间业务发展水平。加强制度建设和执行力建设,不断提高风险防范和服务管理水平。采取多种形式加强员工队伍建设,凝聚改革发展的合力,激发竞争活力,为强行建设注入强劲动力。

  工行邯郸邯钢支行积极推进员工队伍建设

  工商银行邯郸邯钢支行加强员工队伍建设,营造广开言路、共同发展、和谐共进的氛围,为强行建设奠定坚实基础。 建立科学考核激励机制,提高员工的积极性,使企业文化融入到每个员工。同时深入开展同心工程,关心员工生活,实施送温暖活动。建立了特困员工档案,坚持对困难员工进行了慰问。积极开展健康、友谊、向上的文化体育活动,开展具有自身特色的各项文体活动,增强支行凝聚力,树立良好的企业形象。

  工行邯郸邯钢支行认真落实岗位责任制

  今年,工商银行邯郸邯钢支行在注重业务发展和经营管理的同时,突出抓好案件防范工作,从认真落实各项规章制度入手,加大监督检查力度,夯实案件防范基础,确保各项工作健康发展。 该行不断完善党风廉政建设和案件防范工作计划,签定责任状。教育员工,居安思危,切实增强敏感性、提高警惕性,强化监督,严格管理。要求管理者牢记发展与管理的责任共担,发展业务和风险防控都是职责所在,在控制风险的基础上,推动各项业务实现更好更快发展。

  工行邯郸邯钢支行提升产品服务水平 今年以来,工商银行邯郸邯钢支行注重存款的稳定性和均衡发展,确保对公存款稳定持续增长。完善考核办法,加大督导工作管理,充分调动员工的积极性。加大个人结算套餐和汇款直通车等产品宣传。大力开展贵金属营销,开展贵金属客户拓展活动。促效益,推动各项业务均衡快速发展。提高员工服务技能,进行业务培训,开展各项业务劳动竞赛,不断增强团队营销能力和竞争能力。

  工行邯郸邯钢支行热情服务客户 为进一步学习和弘扬雷锋精神,工商银行邯郸邯钢支行开展“雷锋服务在身边”活动。以网点为单位,结合业务经营发展需要,开展金融服务进社区、雷锋榜样进网点、义务志愿活动等多彩活动,全面展现工行形象。主动接受社会的监督。在工作中发扬雷锋精神,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带动一线柜面服务提升。加强雷锋精神宣传。将雷锋精神宣传与企业文化相结合,通过企业文化墙、宣传栏等多种传播载体,搭建员工广泛参与的平台,吸引广大员工参与到学雷锋活动中来。

  工行邯郸邯钢支行充分发挥党建工作重要作用

  今年,工商银行邯郸邯钢支行充分发挥党建工作的重要作用,加强领导班子思想和作风建设,加强员工队伍建设,凝聚精神,增强团结,改进作风。 该行不断引导全体员工树立正确的业绩观。加强反腐倡廉教育,加强行风教育,大力倡导艰苦奋斗、勤俭建行的良好风尚,积极参加民主评议活动,切实解决广大客户反映的行风问题,树立工行良好形象。加强形式多样的职业道德教育和业务知识、技能学习,切实提高全体员工的政治素质和业务素质。

  工行邯郸邯钢支行促进转型发展

  工商银行邯郸邯钢支行健全激励约束机制,组织科学管理,全面推进与促进转型发展。 该行建立直接面向市场、面向客户的管理机制,开展营销工作。切实调动营销人员积极性。做到责任明确,目标清晰,不断提高管理水平。为企业提供网上银行、手机银行、现金与结算协议等金融组合产品,推动存款业务与贷款业务、资产负债业务与中间业务间的互动发展。始终把转变作风、提高执行力作为推动一切工作的关键环节,为客户提供快捷的服务。

关键词:责任编辑:霍文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