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精彩邯郸

成安镇东关北村康志军自筹资金改善乡村环境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9-07-08 09:32:00
分享:

  村民座谈会

  长城网邯郸讯(李永伟 纪文平 苏会林)成安县成安镇东关北村两委办公楼重建了,道路硬化了,村民活动广场修建了,街道照明灯安装了,排水设施改善了。村民都说这是村支书,县人大代表常委康志军上任一年多来,为群众办的实事、好事,俺从心眼里高兴。真是昔日的脏乱差,今日的洁净美。

  2017年11月,康志军担任成安镇东关北村支部书记以来,从人民群众关心的事情做起,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以实际行动改善提升村中面貌环境,赢得了群众的信任和支持,受到了成安镇政府、东关北村村民的高度好评。

  长期以来,东关北村街道坑洼不平,街内遇雨季积水严重,无排水设施。村中环境脏乱差,康志军书记看在眼里,记在心里并下定决心要改变、改善、提升村中的面貌环境。经两委班子研究同意,召开村民代表党员大会,一致通过以上工作安排。在无资金的情况下,康志军自筹资金二百余万元提升该村面貌环境。2018年2月份开始修建此项工作,在施工现场,康志军奋战在第一线,处处都有他的身影,历时4个多月的施工建设,截止到2018年7月份,该项目建设全部竣工。目前,修建两委办公楼520平方米,硬化街道路面2000余米,排水管道2000余米,建设村民活动广场2处共计1500平方米,安装照明路灯60余盏,种植各种树木500余株,草坪300平方米,使村庄面貌焕然一新。

  村中环境提升了,面貌改变了。东关北村支书康志军说:群众走向小康生活是我最大的心愿,下一步重点工作是要带领群众致富,增加集体收入。经村两委、党员、群众代表商讨同意,修建一个医养结合一体化养老中心,给该村带来了稳定的经济收入,但愿成安镇东关北村的明天会更加辉煌灿烂。

关键词:成安,乡村,改善责任编辑:武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