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邯郸要闻

丛台区:网络微电影《贝贝的秘密》举行首映式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霍文龙
2019-06-29 10:25:03
分享:

  网络微电影《贝贝的秘密》举行首映式现场。

  长城网邯郸讯(记者霍文龙)在建党98周年到来之际,6月28日,由丛台区网信办、邯郸北斗童星教育机构、任意飞影业等单位联合出品的网络微电影《贝贝的秘密》在北斗童星幼儿园举行首映式。市区有关领导、微电影主创团队、师生代表、家长代表、新闻媒体等共计110余人参加。首映式上,主创团队、主要演员、友情支持单位等分别上台介绍了影片的创作过程,与会观众共同欣赏了文艺演出,分享了拍摄花絮,并一同观看了微电影《贝贝的秘密》。

  网络微电影《贝贝的秘密》首映式现场。

  《贝贝的秘密》从前期策划、拍摄到后期制作,共历时5个多月,由北斗童星教育机构师生本色出演,邯郸本土导演任意飞执导,同时邀请我市专业编剧、摄像、化妆、后期制作等团队通力合作。影片以一个男孩独特的视角,突出两条主线,集中反映孩子们对老师的热爱,基层党组织对党员的关爱。

  据悉,此微电影是丛台区网信办筹划的以“我家丛台”为主题的系列网络微电影的第一篇,其主要目的是宣传“我家丛台,我爱丛台”,丛台人讲丛台事,丛台人演丛台事,大力宣传丛台各行各业形象和品质的巨大变化,引导全社会凝聚起建设民富区强魅力新丛台,加快丛台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

关键词:丛台,电影,首映责任编辑:吴志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