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邯郸要闻

邯郸市丛台区广安小学举办“情系广安 不负韶华”毕业典礼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霍文龙
2019-06-29 09:49:11
分享:

  邯郸市丛台区广安小学毕业典礼活动。

  长城网邯郸网讯(记者霍文龙 通讯员吴超)6月28日,丛台区广安小学举办“情系广安、不负韶华”六年级毕业典礼活动,256名即将毕业的学生饱含深情,用所学知识感恩母校的多年培养、用所学技能感谢教师的谆谆教诲。

  邯郸市丛台区广安小学毕业典礼活动。

  人生路漫漫、且行且珍惜,这些都离不开新时代;生命要美丽、人生要精彩,这些都离不开新知识!……广安小学校长崔爱香给即将毕业的学生们鼓励加油、指明方向。大合唱《童年》拉开毕业典礼序幕,国学经典《木兰诗》、京剧汇报《穆桂英挂帅》《霸王别姬》《武家坡》,反映了广安小学国学和艺术培养方向。情景剧表演《和你一样》,展示了同学们之间的深厚友谊。学生朗诵《师恩难忘》、教师献词《为你们的成长喝彩》,师生同台祝福、感动全场。最后大合唱《夜空中最亮的星》让全校毕业生产生共鸣、推向高潮。

关键词:邯郸,小学,典礼责任编辑:霍文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