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邯郸要闻

邯郸市公安局举办离退休干部庆祝建党98周年座谈会暨文艺汇演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霍文龙
2019-06-26 16:13:15
分享:

  邯郸市公安局举办离退休干部庆祝建党98周年座谈会暨文艺汇演。

  长城网讯(通讯员任锡良)为充分表达邯郸市公安系统广大离退休干部对党的无比热爱与敬仰之情,6月25日下午,邯郸市公安局离退休干部党委、老干部处在老干部活动中心举办了离退休干部纪念建党98周年座谈会暨文艺汇演。

  在座谈会上,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一致表示要坚决拥护中央部署,抓好贯彻落实,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座谈中,大家通过交流学习感悟,以大量的史实和亲历所见,回顾党领导中国革命建设、改革开放、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和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光辉历程,热情歌颂建党以来取得的辉煌成就。会后,老同志们进行了书法展示和文艺汇演,大家载歌载舞,用豪迈而真情的歌声热情讴歌党的丰功伟绩,抒发了热爱党、赞美党、歌颂党、祝福党的真挚情感,展示了离退休干部热爱党、热爱祖国、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

  节目汇演中,李秀云、安春英等演唱一首女声小合唱《我和我的祖国》,拉开了文艺汇演序幕;林金凤、路凤芹、吴东芹演唱的豫剧《当警察二十年》,唱出了警察忠于职守,甘于奉献的精神;李秀云表演的新疆舞,婀娜多姿,深受喜爱;梁花茹等表演的模特走秀节目,惟妙惟肖,很受欢迎;韩洪亮独唱《父亲》、孙印柱演唱京剧《智取威虎山》片段和王士宏乐器独奏、杜瑞英演唱的《党啊,亲爱的妈妈》、王凤荣、刘朝彬等的书法展示赢得大家的阵阵掌声。文艺演出在沈殿勋指挥的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圆满结束。

关键词:公安,哈南,汇演责任编辑:霍文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