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民生邯郸

邯郸市市场监管局加快推进中专学校食堂升级改造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贺静
2019-06-16 21:50:01
分享:

  长城网邯郸讯(通讯员 贺静)6月11日上午,邯郸市市场监管局召开专项约谈会,集中约谈了8家直接监管的中专学校负责人、学校食堂负责人,对暑期学校食堂升级改造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针对8家中专学校食堂基础设施较差、硬件配置不全和布局不合理等主要问题,统一签订《学校食堂整改承诺书》,明确要求充分利用暑假时间,加大投入力度,制定改造方案,加快推进食堂升级改造,严格落实“明厨亮灶”“清洁厨房”各项要求,配备配齐相适应的设施设备,在8月10日之前整改落实到位,对逾期未整改或整改不符合要求的,责令停业,并依法查处。同时,要求进一步落实学校食品安全校长负责制,建立健全食品安全管理机构,制定自查计划,建立自查清单,定期自查自纠,及时消除食品安全隐患。全面提升食品安全量化等级,确保优良率达100%,不断提升校园食品安全保障能力和水平。

关键词:邯郸,食堂,升级责任编辑:韩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