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时政·邯郸

大名县司法局“司法为民,学习为民”大讲堂开课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冯彩玲 吕学伟
2019-05-20 14:24:10
分享:

  长城网邯郸讯(通讯员 冯彩玲  吕学伟)5月17日,大名县司法局邀请县文联副主席罗楠、中国摄影家协会会员郑雪朝走上“司法为民,学习为民”大讲堂的讲台,向全体人员传授写作、文学创作、摄影技巧。该局“司法为民,学习为民”大讲堂正式开班。

  该局把全面提升全体人员综合素质作为全年的重头戏,设立“司法为民,学习为民”大讲堂。把新时代司法行政人员必须具务的能力素质作为培训的重点,结合当前工作所需,能力所备,确定学习内容,制定学习课程,每四周下午三点为固定授课的时间,无特殊情况,雷打不动。

  针对写作相对业务工作较弱的现状,该局把公文写作作为开班的第一堂课,从而提高全体人员的文章组织和表达能力,练硬文字功底,为总结好工作,理事好卷宗打下坚实的基础。

关键词:大名,学习责任编辑:韩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