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时政·邯郸

广平县供电公司:党员“口袋书”随身带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9-05-17 12:30:33
分享:

  长城网邯郸讯(通讯员王英亮、陈俊铎)“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5月10日下午,国网广平县供电公司运维部张俊川在巡线途中和同事们一起研读《党建知识“口袋书”》。

  为方便广大党员学习党的知识,广平县公司精心编制了《党建知识“口袋书”》。“口袋书”简明扼要、通俗易懂、携带方便,不受时间、场地的任何约束,随时随地都可以拿出来研读学习。

  麻雀虽小,五脏俱全。尽管“口袋书”只有巴掌大小,涵盖的内容却相当全面。《党建知识“口袋书”》涵盖了党支部标准化、十九大精神、从严治党、“一带一路”等知识,通过“便携式”的学习方式提高党员干部的政治理论水平和综合素质。

  据了解,为了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党支部标准化等知识在公司落地生根、入脑入心,无论是生产一线、施工现场、服务前沿,该公司180余名党员均人手一册“口袋书”,作为身边必不可少的“掌中宝”和“充电器”。

  “口袋书”虽小,但管用,有助于从严管理潜移默化地渗入到党员干部的日常生活中。

关键词:广平,学习责任编辑:韩毅